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就要走了400字作文

我就要走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兩個星期組與組間換一次位置。這個星期是我坐在第一組的最後一星期。

  這幾天我靠着牆壁,一直在想些什麼。我也不知在想什麼,心裡的念頭消失不去反而每日愈烈。我一直望着窗外高大的青翠欲滴的樹。我說,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坐在這裡了吧。第一次發現你很感性。后桌半開玩笑地說。我很感性嗎?我反應過來。是的。后桌的同桌答。我一點也不感性。我平靜地說。

  我真的一點也不感性。我甚至不太理解感性是什麼意思。我是理性的。可是看看黑板上鮮紅的“中考到計時31”的字樣,我不停地看窗外,想留住些什麼。

  我一直不喜歡這所學校,我呆了三年寶貴青春的地方。我卻又喜歡漫步在空曠的露天操場,順便抬頭看飄着幾縷浮雲的湛藍天空;我喜歡下課時凝視窗外的遠山,好像它三年都是一個樣子。可我一直不接受它。就算這裡有我愛慕的老師和珍貴的紀念。

  又一眼看見鮮紅的“31”。還有一個月,我就要走了。再也沒有機會在這裡等待45分鐘一次的下課鈴,然後望向新修的319國道。以後上課再也沒有火車汽笛的伴奏。太陽很快下山的冬天,我不會再一邊漫步操場一邊欣賞夕陽的餘暉。

  31。

  我就要走了。



我就要走了 標籤:我要走了作文 不要走作文 就要畢業了作文 落後就要挨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