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被愛中,學會愛400字作文

被愛中,學會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媽媽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中年婦女,卻有着偉大的愛! 

  在一個月以前,我去上晚自修,按平常9點放學,沒想到今天老師要加上半小時的課,中間沒有休息時間,加上那天晚上出門和媽媽吵了嘴,也就沒往家裡打電話告知一聲。 

  回家的路上,我拿起爸爸借給我的手機,看到了讓人震撼的數字。頓時、我的心沉重起來,感覺這手機的份量也很重。 

  9點到9點半之間,媽媽給我打了10個未接電話、和發了5條短信。我的眼睛頓時模糊了起來,短短30分鐘,媽媽用她那布滿了老繭和皺紋的手,顫顫地按着手機鍵,臉上寫滿了憂慮和期待的眼神。而我卻安安穩穩地坐了一個半小時,卻渾然不知,我含着淚給媽媽發了條短信,因為我怕給媽媽打電話會忍不住流淚…… 

  媽媽您為了我和弟弟,生病卻不忍心花錢去看病。為了我們,您受盡了多少苦,受盡了多少累,您的無私是誰能比的。媽媽對不起,我為了一件小事而和您吵嘴,跟您賭氣,真的很對不起。媽媽您憂如一縷陽光,讓我的心靈再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如春天般溫暖;您如同一泓清泉,讓我的感情即使蒙上歲月的風生塵依然純潔明凈! 

  媽媽,我永遠愛你!!

被愛中,學會愛 標籤:學會愛作文 學會愛自己作文 愛與被愛作文 在愛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