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些年,我們在一起的日子1100字作文

那些年,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歲月流逝,我們慢慢長大,偶爾回想起孩童是放蕩與輕狂。總會笑,笑自己當時很傻、很天真。

  歲月流逝,轉眼我們已不再是孩童,我還記得最後一次兒童節大家在一起的喜悅、我還記得小學最後一堂課、我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歲月流逝,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帶走了我們的單純與孩子氣。那些撒嬌、友誼的諾言、兒時上課的調皮、以及同學們的笑。帶走青春最純潔的一段時光。 

  瑾: 

  你還記得嗎?我們說好要在同一個班的。你還記得嗎?我們說好:加減乘除永不變的。你還記得嗎?我們的回憶………… 

  你還記得嗎?那時在學校的花壇上聽你唱歌。你還記得嗎?你我傻傻的一笑嗎? 你還記得嗎,你都還記得嗎?  

  你是我的兄弟,你是我的益友,在我的回憶里,那段記憶我永遠不會忘記。加減,你也不會忘記是么? 

  青春,定會流逝。靠的是友誼以及美好的記憶。 

  晨: 

  你還記得我們放學路上的嬉戲嗎?你還記得我們一起甩掉葛胖子的事?你是我認識的第一個真心的Friend。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了。 

  俊: 

  你還記得我們在學校的每一節下課嗎?你還我們一起和瑾的遊戲嗎?你還記得我們稱兄道弟的由來嗎?呵呵,每當想起你,總會有一絲絲笑意。謝謝你,給我快。謝謝你做我的兄弟,讓我知足。 

  超: 

  哥,小哥。給我快樂,給我一輩子的幽默。哥,小哥,謝謝你教我數學。哥,小哥,謝謝你那段美好時光。哥,小哥,能繼續維持那段美好時光嗎? 

  健、婷、梁: 

  是你們在我最孤獨時刻,填補我的內心。是你們在我最孤獨時,我們一起玩耍。還記得一起登“太陽山”嗎?還記得一起打羽毛球嗎?還記得梁哥發脾氣。還記得梁在我家睡嗎?還記得我們一起跑跑?還記得我們騎自行去籃球場嗎?還記得我們玩蛇板嗎?婷的糗樣,梁的傲慢、健的帥氣…………太多美好的時光,持續了兩年,很難忘。現在很少見面了,要是再見面了,我們還要再一起登太陽山、在一起玩蛇板、在一起打羽毛球哦!!好嗎? 

  青春,每個人美好的時光,可能會是每個人最珍貴的記憶。那些悲歡離合,不要忘記哦!~~ 

  歲月流逝,我們正在人生的旅途中,學會去看沿途風景。我們正在前列,前方一片美好,要懂得去把握,沒事時回憶回憶你朋友,你的那些年。至少不會使你遺憾! 

  逝水流年,匆匆如我如你,我的生命里有你的驚鴻一瞥,你的歲月里我曾是個過客,街角的咖啡店我們歡聲道再見,此去經年何時見?不論何時,見或不見,那時年少的身影還是越走越遠,再也沒有課堂上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的場景,於是我聽見海水褪去的聲音,我以為可以看得見曾經留下的記號,你用指尖寫下的forever,今天潮水褪后便沒了永遠。有沒有一朵花,能夠讓我朝花夕拾?念往日悠悠歲月,幽幽復憂憂。

  本篇同時發表於QQ空間。

那些年,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標籤:在一起的日子作文 我們在一起作文 讓我們在一起作文 和奶奶在一起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