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在一起1100字作文

我們在一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2008年5月12日,一個惡魔悄無聲息地降臨在四川同胞身上。它的到來打破了四川同胞安靜而又和諧的生活。它破壞性很大,波及面很廣。它使美麗的家園陡然之間變成了殘垣斷壁!變得支離破碎!那一刻,山崩地裂,房屋轟然倒塌,河流斷流,公路斷裂,原本美麗的地方在那一刻卻成了廢墟! 

  但是,地震的魔爪並沒有嚇倒人們,因為我們有愛有情!正因為我們的愛與情才使四川同胞們得到溫暖,不再孤單!而且在黑色魔爪後有一個個的白衣天使在撫慰魔爪所傷害的心靈。白衣天使們沒有感到累與困,仍然繼續努力着。然而魔爪並沒有因此感到慚愧,卻依然在時不時地搞突然襲擊。這讓一些人們的心裡擔心那黑色的魔爪會再次伸向他們!但他們並不知道在遠處一群群白衣天使在不斷地向他們趕來!來盡自己的一份力,一份心,拯救這個支離破碎的家庭!向那黑暗的魔爪發起“進攻”! 

  風無情地刮著!雨不停地下着!白衣天使、綠色軍裝、橙色救援隊不斷地工作着、拼搏着!他們急啊!平時紅潤的臉上變得滿臉汗珠!橙色救援隊用超聲波探聲儀向人們發出聲波,只要有一口氣,“生命探測儀”上就會顯示出來,所以,被壓在魔爪下的人們啊。你們要堅持!要挺住!要堅信:“我們在一起!” 

  因為我們在一起,所以5.12,深深地烙在我們的心尖上,揪心的痛!那一刻,雖僅是四川大地的震動,卻牽動了醫生們的心,因為他們見過太多的生死離別;那一刻,雖然家園灰飛煙滅,卻打開了更多中國人的心,使他們有了去當志願者的動力;那一刻,雖然滿心的痛楚,卻催不垮中華民族堅韌不拔的意志!第一時間,總理披星戴月地來到了現場;第一時間,搶救生命成為了軍隊的號召…… 

  因為我們在一起,所以我祝願上天能保佑災區,保佑四川同胞們,願奇迹出現,希望那些驚恐萬狀的心靈能得到一些安慰。雖然我不能到現場去出自己的一份力,盡一份心意,不能安慰受傷者,骨肉分離的同胞,但骨肉不離的信念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我們與災區人民的力量! 

  因為我們在一起,所以這場地震受到了全球的關注。全球各地的人民紛紛捐款捐物,有的人當了志願者去出自己的一份力,去鼓勵災區人民重振精神!因為災區人民應該知道他們雖然失去了一個小家,但還有一個大家。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因為我們是同胞!不管遇到什麼,我們都要堅強,因為我們是中國人! 

  因為我們在一起,所以我們共同克服、戰勝了困難,戰勝了黑色的魔爪!正義最終戰勝了邪惡!即使時間長了些,但我們畢竟勝利了。 

  在這場地震中,體現出的親情、友情、師生情……無法不讓每一個人感動,感到悲傷!讓每一個人都有揪心的痛!尤其是那些在地震中喪失生命的學生!如果她(他)們還會和我們一樣在校園裡歡樂地坐在教室里學習,在操場是歡樂地玩耍! 

  雖然在這場地震中我們失去了很多,但只要堅信“我們在一起”,就一定能克服重重困難,不管是多麼大的困難,我們都會勝利,因為我們在一起!

我們在一起 標籤:我們在一起作文 讓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