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也只是一個夢罷了500字作文

也只是一個夢罷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我常常做夢。 

  是同一個。 

  不知道你有沒有夢到過… 

—— 

  海底從遠方一波一波的湧來,海水像一隻求生的爪子向海岸爬行,沒多久,又滑了下去,然後又上來,再下去,一直迂迴着。 

  畫面一直這樣重複着,像是一部壞掉的錄像帶,機械的播放唯一完好的部分。 

  慢慢的,竟也能顧盼出別樣的光彩。 

  後面的部分,就這樣模糊了,就算曾經清晰過,不記得。 

  這是第一次。 

—— 

  重播。 

  海浪漫過腳背,是有點涼,甚至還能聞到海水的鹹味,帶了點苦。 

  白質的腳丫陷進沙灘,壓出5個大小各異的洞口,像是按摩,挺舒服。 

  海風迎面而來,有點冷,卻是異常清晰,也將海浪推入一個又一個的高潮。 

  一個嬌小可愛的貝殼也被帶到海灘,在腳邊。 

  一隻修長白凈得手將它拾起,把玩了兩下——手指卻滲出艷紅的血液,滴在沙灘上,腥味便飄散出來,嗯,血統很純正。 

  海浪又湧上來,剛才的潮紅就被帶走,什麼也沒有像是沒出現過,只剩輕微的疼痛和細小的傷口。 

  天空是灰色的,看不見太陽,沒有人,很好,很好……適合放棄 

—— 

  那件白裙飛起,墜入海里,不見了身影。 

  後來,後來怎麼了?記不清楚了只剩那些零碎的畫面漸湊成一個唯美的夢境……

也只是一個夢罷了 標籤:一個夢作文 同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