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難過也只能這樣…400字作文

難過也只能這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MVP情人》可能已經是很老的電視啦!但再一次看到,卻又那麼的刻苦銘心。喜歡它卻不是因為它的劇情而是因為那首歌—《我難過》。 

“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被打碎忍住悲哀。” 

 我曾天真的認為這句歌詞沒有蠻多含義,可到現在才懂,原來轉身,揮手,說再見這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動作,做起來卻讓人心碎,所有人都會認為,就像這歌詞一樣被甩的那個人一定是最難過的吧!其實他們錯了,被甩的人只不過是承受一次,只不過心碎后衝到酒吧,喝他個爛醉,第二天醒來或許什麼都可以重來。可那個甩別人的人呢?他會不會有什麼苦衷呢?他甩了別人後還需不需要去承受別人的譴責呢?他是否會更難過呢?可他什麼權利都被剝奪啦!他沒有傷心的權利,因為是他甩別人的,因為那樣人們會罵他虛偽。於是他裝作很開心,其實這樣更遭,會遭到比以前更多的罵聲。 

  難過?!不是單方面的,與其事後來難過,到不如一切都沒有開始,假使真的難過也過如此,大聲叫,大聲哭,閉上眼睛讓它成為過去式,睜開眼睛天就要亮起來!

難過也只能這樣… 標籤:難過作文 我真難過作文 難過的事作文 別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