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做一個夢300字作文

想做一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想躺在草地上看藍藍的天,聽那麼清的水唱歌,陽光不是太刺眼,不至於讓人流淚,溫和卻讓人想流淚。用手遮不住的溫柔,透過指間傳來真實的溫度。

  想在山高水遠的境界里,聽聽朴樹的聲音,用波瀾不驚的聲音唱着“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伴着木吉他的感動,可以融化心裡的冰雪。

  想張開雙臂,擁抱大自然和空氣,擁抱午後溫暖熱烈的陽光,擁抱天下的所有,這一刻都在我的懷抱中。

  想把畫夾攤在腿上,描繪日出日落,殘陽如血的時候,會思考一些有關於人生的事,用細細的畫筆一點一點勾出雲的顏色,是紅色,是玫瑰,是金黃,或是淡紫。

  想對着山谷大聲唱歌,遠處回蕩着歌聲,傳到千里之外的農家小院,院子里的阿媽會跟着輕輕應和,驚得公雞也撲拉撲拉地跳起來。

  最後,夢醒了,才知道這是一個夢,閉上眼,彷彿還能聞到雲淡風輕……

想做一個夢 標籤: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一個作文 做一個誠實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