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展望新學期500字作文

展望新學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我們還沉浸在新年的歡慶中時,春天已攜着一個新的學期在不知不覺中來臨了。 

  經過初一上學期的過渡,我已經漸漸適應了中學生活的緊張,也學會了怎樣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怎樣調整自己的學習時間,這樣,相信在下學期的征途中,我一定可以超越自己。 

  初一下期,是中學里相對較輕鬆的一個學期。在某個晚上,或許初三的學長學姐們還在燈光下與那些堆成了“小山”的作業抗爭着,而我們卻早已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初一下期,同樣也是一個緊張的學期。雖然已經有了上期的經驗和總結,但下期的任務還會繼續加重,進度也會繼續加快,如果不好好把握時間和效率,也許你稍不留神就會趕不上進度,而這樣的話,你的任務就會像是下雨天背稻草,越來越重。所以,在初一的下學期,我們可是一點也不能疏忽。 

  初一下期,有點輕鬆,也有點緊張,同時,還帶些快樂。初一下期的任務雖然在不斷地加重,但只要我們在課堂上專心積極,在家裡按時完成作業,有計劃的複習舊課及預習新課。這樣,在課間,我們還是可以盡情地玩耍,盡情地歡笑。 

  初一下期,就像是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俱全。雖然我們還未踏進它的殿堂,但我相信,初一下期的生活一定會很精彩。

展望新學期 標籤:展望新年作文 新學期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