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只是不想做罷了600字作文

只是不想做罷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晚上某人從村裡回來的時候,帶回來了,老爺子好多臟衣服,然後自己就說,今天下午自己剛把家裡的臟衣服洗完,這不是又帶回來一堆臟衣服!今天下午的時候,發現洗衣機的甩干機壞了,心裡真的是特別的惱火!

  然後自己,也有和某人說,其實真的沒必要把這些臟衣服帶回來,因為家裡就有洗衣機,老爺子完全可以自己擰開洗衣機洗一洗,因為家裡的洗衣機也是那種普通的老式洗衣機,就是特別簡單的那種,用起來也特別的簡單,方便!

  某人就說老爺子不會,我說不會,也只是自己給自己找的借口罷了!也是知道心裡有了依靠!不然的話怎麼會存在不會這麼一說呢?

  想一下當初智能手機那麼難,他現在不用的那麼熟悉!

  和智能機的拍抖音相比起來,使用洗衣機,真的是一件特別簡單的事情。更何況在這個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什麼不會用的東西,只能說你不想用心去學罷了!

  因為當初老爺子玩智能手機的時候,就是剛從老人機換到智能機,就是也是處於什麼都不會狀態,但是他就四處問了,四處學習,一直到現在,智能機也是用的特別的溜!

  所以就是關於使用洗衣機的事情,真的是,只不過是自己懶得動,不想去拿洗衣機,洗衣服罷了。並且心裡也有依靠,就是想着我們回去給他洗衣服。而從來沒有想過說自己用洗衣機動手洗一洗!

  所以每次當我們說她可以自己拿洗衣機洗的時候,他就拿不會用洗衣機來當借口。說布置這樣的借口,真的是太過於好笑。

  不過也真的應了這樣的一句話,被偏愛的人總是有恃無恐!

  所以不會也只是成了不想做的借口罷了!



只是不想做罷了 標籤: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只是路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