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說說我自己400字作文

說說我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說我自己

  山東莒縣夏庄孟晏完小三年級 趙增香

  我的名字叫趙增香,性別女,今年十歲,已經上三年級了。我長得很高,也很瘦。

  我的愛好有很多,分別有唱歌、跳舞、跑步,給別人摳耳朵等等。我的理想有:當歌星或者自己開個蛋糕店。我親手做蛋糕給別人吃。還有我想當博士,我知道這對我來說很遙遠。我的性格內向,不喜歡和別人主動打招呼。我的數學學得很好,還在二00九年本學期的期中數學考試中考了優秀。我寫字寫得不好,因為我不認真寫得原因。我的腦子非常好用,記英語單詞是我的強項。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生,我覺得應該讓老師喜歡我。

  我以後要好好學習,好好讀書,我要好好學英語。我也要好好練唱歌,當山東最紅的歌星,為山東爭光,我還要山東的人們以我為榮,如果這是真的,我就太高興了。從現在起,我就努力,一定會實現我的理想。我會成為山東人的驕傲的。

  朋友,你願不願意和我做朋友? 

  指導教師:趙發春

說說我自己 標籤:說說我自己作文 說說我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說說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