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幸福每時每刻都辦我成長,挫折時父母的一句鼓勵是幸福;成功時老師的一句祝福是幸福;困難時朋友的一句安慰是幸福……

  挫折時

  又要期中考試了,我最頭疼的就是數學,我從小學時數學就不好,到中學就更沒有好過,期中考試結束了,我對數學一點信心也沒有,當卷子發下來的時候,啊!91分!有沒有進100分。回到家裡,我不敢和爸爸媽媽說。媽媽突然問我,“你不是說今天考試嗎,卷子發下來沒有?”我說:“哦。發現來啦。我有沒有進100分。”媽媽說:“多少分啊!”“才91分!”我沮喪的說,“沒有事老姑娘,比以前有進步就行,你這樣想,我們一次比一次有進步,那不就和不好嗎?慢慢那會進100分的。”媽媽的話語,是我敢到無比幸福。

  成功時

  在小學時,就夢想着自己能進90分,到啦中學,夢想着自己能進100分。老師知道后,每天晚上給我補課,又要期末考試了,我希望自己和老師的努力沒有白費,所以自己更加努力啦!真正到啦考試的時候,我信心滿滿的,當卷子發下了的時候,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哦耶!101分,我和老師的努力有成果了,我高興的哪着考試卷跑向老師辦公室。老師看了,也微微一笑,然後說:“恭喜你,再繼續努力吧!成功一定會屬於你的!加油!”聽了老師的話我感到非常幸福,感到前途是光亮的,我的心裡也是甜滋滋的。

  困難時

  “下課啦!”同學們都在喊着下課,而我卻暗暗在座位里研究着上課老師講的那道題。怎麼弄都弄不會,同桌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說:“有不會的題呀!”“嗯!”我已經急的要哭了。“我教你!”同桌很細心,耐心的給我講解,從心底湧出一份感激之情。這事我看到幸福的身影。

  ……

  其實只要你細心留意,身邊處處是幸福,用心去細細品味他,你會發現,幸福離你很近很近,近的觸手可及,最後我說

  幸福無處不在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沙河鎮初一:郭星月



幸福無處不在 標籤: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 快樂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