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說說我自己700字作文

說說我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叫豪傑,今年11歲,在實驗小學五年級二班上學,在這個班裡我感覺很溫馨,我們的班主任沈老師待我們特別好,她講起課來幽默風趣,引人入勝,和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也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共同維護我們的班集體,我很喜歡這個班。 

  我是個自尊心很強,爭強好勝的男孩,在學校能為老師干點事是我最大的快樂,不論是抬水、批作業,還是為班裡當通訊報道員,我都會進我最大努力干好,從上一年級以來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為此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 

  我喜歡看書,不論什麼書只要讓我看起來,我都會愛不釋手,我最喜歡看的書是漫畫書,《龍珠全集》、《火影忍者》、《淘氣包馬小跳》、《快樂星球》等書的全套書籍都被我收藏了,但由於上了四年級我的視力下降,學習也比以前緊張了,為了提高我的寫作水平,媽媽讓我有選擇的讀書,被迫無奈,我只好像地下交通員一樣,趁媽媽不注意去廁所時看、吃飯時看、急忙寫完作業去書店看,我現在特別愛看《岳飛傳》、《楊家將》《亮劍》《七俠五義》等書,有時看完,我忽然心血來潮想寫小說,趕忙準備了個筆記本寫了五六章,現在又沒靈感了,前兩天我看大漫畫書《漫P》后,忽然很想寫點東西,我就用電腦,邊想邊寫了篇《我與外星人的一點事》,媽媽笑我在寫作上三分鐘熱度,你也覺得我可笑嗎? 

  我最討厭吃青菜,所以我長得高高的、瘦瘦的,媽媽想盡一切辦法讓我多吃蔬菜,如:吃飯時故意讓我看書,趁機夾起蔬菜上我嘴裡填;還採用不吃青菜就不讓我吃肉的辦法;也採取過獎勵措施激勵我吃青菜;可是媽媽的一片苦心效果不大,到現在還是在媽媽的逼迫下,吃點青菜,還是覺得不如肉、魚、雞好吃。 

  我最大的理想就是想當個作家,這個理想對我來說很遙遠,可是我相信我有信心和毅力,每天多讀書,讀好書,現在我已經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作文二十多篇了,我會再接再厲爭取建立自己的專輯,發表更多的作品。

說說我自己 標籤:說說我自己作文 說說我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說說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