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說說我自己400字作文

說說我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說我自己 

  我的名字叫曹國琛,今年9歲,在鐵山三小上三年級,馬上就要升級了。我愛我的學校,更喜歡我的老師和同學。 

  我的身材不高不矮,身材有點瘦,是因為我在家裡經常挑食;我的頭髮比較短,還有一個劉海;我的眉毛不是很濃,我的眼睛閃閃發亮,象天上的星星一樣;我有一個帥氣的鼻子;我的臉上有兩個酒窩,只要稍微一笑,就會露出來。我的衣服四白色和蘭色,就象賽車服一樣。我的褲子是牛仔褲,和上衣搭配最好。我的鞋很輕,跑起來速度很快。 

  別看我長相一般,但是我有一顆美好的心靈。還記得上次5.12救災捐款嗎?我們班有人捐了1元,有人捐了2元,有人一分錢都沒捐,可我一次捐了10元。你們知道這些錢是怎麼來的嗎?這是我一點一滴省下的零花錢。為了這事,好多同學背後說我傻了,可我覺得自己很快樂。為什麼呢?因為我幫助了別人! 

  說起我的愛好,也許有人會知道,就是玩電腦,因為那裡面有許多可以及時知道的訊息,還有許多遊戲。有次,媽媽叫我去逛街,叫了我好幾聲我都沒聽見,因為我正在看電腦,等我回過神時,媽媽已經走了。 

  如果你喜歡玩電腦,我們可以更快的成為朋友,相互學習。

說說我自己 標籤:說說我自己作文 說說我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說說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