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無處不在600字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冬日的早晨,夜色還未散盡,我卻早已被媽媽拉出溫暖的被窩。

  “快考試了不知道嗎,快複習功課!”我只好撅着嘴拿起課本晨讀起來。吃法了,飯桌上一碗白粥加上一碟鹹菜。淡淡的粥香四溢開來。“這粥真香!”我稱讚道。媽媽笑着說:“最好的白粥要在爐火上慢慢的熬一小時。”我的心微微震動了一下。一股清香包含着媽媽的愛,讓我嘗到了幸福的味道。

  天漸漸亮了,陽光斜斜的射入屋內。我背起書包上學去。我家的女高音的聲音從屋內傳出:“上學的路上別貪玩兒,在學校聽老師的話。”此時,街上已經熱鬧起來。“冰糖葫蘆了!”耳邊傳來小販熱情高漲的叫賣聲。社會上那些紅男綠女的高跟鞋聲也不絕於耳。

  一個小孩兒被一塊磚頭絆倒了,他的媽媽把她抱起來走了。許多領小孩的家長見了那塊磚頭也遠遠的繞開了。只有一個小男孩兒跑過去拾起那塊磚頭,把他遠遠地扔到了牆根下。我臉上不由得露出了微笑。似的,很多人都看見了這塊磚頭,但只有小男孩拾起了它。我為生活在這樣溫馨的社會中感到幸福。

  放了學,我一路小跑到姥姥家——好幾天沒見怪想她的。中午,姥姥做了我最喜歡的紅燒魚。吃完飯後,姥姥抱出一床被子。“真漂亮!”我跳起來說。我接過被子,愛不釋手的撫摸着。姥姥說:“着失敗加倍,是用一百片布拼成的,說是蓋了能防百病。”我驚訝的睜大了雙眼,一百片布,姥姥為了我走了那麼多路,要了一百片布,這每個針腳里都蘊含著姥姥對我的愛。在睡夢中我體驗到了幸福的感覺。

  幸福就在我身邊,無處不在。

  內蒙古通遼市扎魯特二中初一:牛靖宇



幸福無處不在 標籤: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 快樂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