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音樂無處不在450字作文

音樂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從來到八中的第一天,我的眼球就被它們吸引住了,你可能會有疑問,“它們”到底是誰呢?其實呀,它就是窗外的音樂家們。它是由一棵棵的“樹”構成的。 

  仲夏的時候,一陣一陣的微風吹過我們的臉頰,很涼很冰,對於正在軍訓的我們無疑是一種最大的賞賜了。可這正也激發了“音樂家”們的興趣。他們伴着風,左搖右擺地唱着,“沙沙”,“沙沙”,美妙的音樂聲,帶來一種很清新的感覺。使得掃去了心中的煩悶與不快。 

  每當閑暇的時候,我都會朝那窗外探出頭望去,只見一片深綠,一片音符,一片自然造就的“音樂家”們。 

  初秋了,“音樂家”們撤去了頭髮上的裝飾品,一場盛大的音樂晚會也即將拉開帷幕,看,“音樂家們”換上了純白色的禮服,顯得更加的耀眼,奪目。每當刺骨秋風來湊熱鬧的時候,也就意味着試唱的開始。瞧,那棵最高最粗的老樹,正在精心整理頭髮準備領奏呢!小樹們彷彿也不甘落後,挺直了腰桿,真威風。一次次的試唱,它們的喉嚨不但沒有嘶啞,反而越來越洪亮了。因為他們有着一顆心,一顆偉大的心。 

  音樂無處不在。我愛這窗外的“音樂家”們。

音樂無處不在 標籤:快樂無處不在作文 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