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眼中的月400字作文

我眼中的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夜幕降臨時,月亮就會悄悄的鑽出雲層,俯首大地,把一身美麗的銀光灑向了天地萬物,當月亮光芒四射,那一層薄如輕紗的光感讓我不禁心曠神怡,我深深地感覺到了月亮是如此的溫柔而攝魂。 

  從我懂事以來,對月亮就有種莫名的好感,媽媽說我小的時候晚上哭鬧不肯睡的時候,有月亮的夜晚,就會把我抱到陽台上,讓我對着月亮然後哼着催眠曲,當我靠在媽媽懷裡,仰首望月的時候,也許我感受到了月光的寧靜與祥和,就乖乖的入睡了。我想,也許在那個時候,我就和月亮結下了深厚的情結。 

  月亮有種母愛的感覺,它的光輝能讓人心情平靜,就算經歷了狂風暴雨的肆虐,當上升的月亮沐浴着我們身心的時候,再大的苦難與黑暗都不抵那一輪明月的照射而煙消雲散。 

  遺憾的是今年的中秋沒有月亮,強颱風“森拉克”引來了狂風暴雨,我沒有在中秋節的夜晚看到我心心念念的十五的月亮,大人都說八月十五的月亮是最圓最水靈的。但我相信,風雨過後的月亮會更美麗,更動人。

我眼中的月 標籤: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