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眼中的林海公園1200字作文

我眼中的林海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車輪飛馳在迷人的環海路上,我一路看海,一路看山,山海生萬象。山美,海美,樹美,花美……長在大海邊的林海公園一定更美吧!

  剛下車,我就被林海公園新穎別緻的“五環音樂門”吸引住了,真有想象力啊!步如大門,映入眼帘的是漢白玉鋪砌成的“幸福大道”。漢白玉上雕刻着梅、蘭、竹、菊“四君子”,頓生高雅脫俗之意。路兩旁矗立着高大的彩色風車,彷彿走進童話世界,讓人流連往返。一下下午逛來,林海公園在我的眼中就是一個字“美”……

  林是美的。公園裡參天的黑松林一眼望不到邊,滿目蒼翠。一棵棵松樹如兄弟一般“同氣連枝”,相擁而立。在我的眼中,每棵樹、每朵花、每根草好像都在跟我熱情地交換眼神,好像老朋友一樣歡迎着我。無邊的松林把公園變成了天然氧吧,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含有豐富負氧離子的空氣,神清氣爽,精神不覺為之一振。沐浴在大自然的恩澤里,我的心飛向了天上的白雲。

  路是美的。我和爸爸在林中漫步,腳下的路一直在變。開始是木板路,然後是鵝卵石小徑,走着走着又變成了石板路……一切都讓人感到那麼舒服、愜意。這裡的路四通八達,通向一個個富有特色的亭子、長椅、木台,為人們創造着方便。這些都是設計師們獨具匠心的作品。

  水是美的。公園依海而建,遼闊的大海把公園的氣勢一下子推到了天邊。而公園裡也到處是水的傑作。最吸引我的是泓噴泉頂着一顆“大龍珠”在不停地旋轉。往下就看見了潺潺的溪流,小溪上有好多漢白玉的拱橋,還有水中的大水車,一下子把小溪變得生動活潑起來。條條小溪匯流到一個荷花池中,美麗的金魚在婷婷的荷花旁玩耍,真是別有情趣啊!

  景是美的。公園裡的遊樂設施真多呀!雪屋、太空漫步、海盜船、小火車,還有西洋教堂,好多新人在這裡拍下了幸福的照片。假如你玩餓了,還可以去特色咖啡廳飽餐一頓。多美!最吸引我的還是滿地的松果,可惜沒有小松鼠爭先恐後的來搶。我多麼期待這一天啊,那才是人與自然最和諧的美景啊!

  人是美的。園中的遊客個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光彩照人。亭子里有下圍棋的、打撲克的,更美的是還有一家人在這裡吃郊外“火鍋”,其樂融融,看來,真的是人創造了最美的風景啊!最讓我感動的是,一對白髮蒼蒼的老夫妻在高角亭上專註地臨摹着書法,彷彿身邊什麼也不存在似的,那一情景讓我悟出了“人景交融、天人合一”的真諦。垃圾清掃員把環境打掃得乾乾淨淨,工作把花草澆灌的水靈靈的,就像照顧自己的孩子似的。我和爸爸在潔白別緻的“書吧”旁邊坐下,情不自禁地講三國、談水滸,聊得真開心。幸福的人最美!

  林海歸來環海路旁,依舊美不勝收。耳邊迴響着剛才一位公園老工人的感慨:這以前可就是一片黑松林,只能看沒法用啊!是呀,只有大自然的恩賜是不夠的,這仙境一樣的林海公園、風光無限的環海路、幸福宜居的威海灘,哪一樣不是勞動者用智慧和雙手創造的呢?我愛林海公園的美,更愛創造美的人,更愛讓創造美的人生活得更美的和諧社會!

  初一:何丁然



我眼中的林海公園 標籤:林海公園作文 北海公園作文 四海公園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