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眼中的語文300字作文

我眼中的語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眼中的語文,對於我們來說是一門不可缺少的科目。今天就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眼中的語文’吧!

  我眼中的語文是老師帶領我們走進一個寬闊的海洋。在準備出發時,我看見了一望無際的大海,大海湧起一層層雪白的浪花,彷彿告訴我一個個奧秘……

  在海里,有一群可愛的魚兒在嬉戲,千年的老龜為我講述了一個個神奇的故事。在哪裡,我能看見美麗的珊瑚,看見碧綠的海草,甚至還可以跟水母跳舞呢!

  看,兇猛的鯊魚在比賽跑步呢!小丑魚似乎在海里尋找什麼,激起我探索的慾望。還越過有趣的‘遊樂園’呢。

  實際上語文是一個思維活躍的程,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和親密接觸。通過語文的學習,我們見識了千姿百態的世界,懂得了生活的真諦。

  語文是詩、也是歌。

  只要你善於探索,就可以發現語文的奧秘!

  藍天中學初一:房家惠



我眼中的語文 標籤:生活中的語文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