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眼中的自己1000字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說到我自己的性格,那肯定是我心裡最清楚。今天,我就要來總結一下我自己,看看大家眼中的我是不是這樣。

  1、超級馬大哈

  首先,我認為我最有必要寫下來的,肯定就是我的馬大哈行為。為此,我還深深的受過一次慘痛的教訓呢。記得那天,我們正在進行本學期的第二次單元考試。教室里靜悄悄的,只能聽見大家答題的“沙沙”聲,考試誰都想那一個好成績,誰還顧得上說話啊。不到一會,我的卷子就寫完了。接着,我又檢查了一遍,才發現剛過二十分鐘。這下可好,還剩二十多分鐘,對於我這種“耐不住性子”的人來說,二十分鐘也算得上是煎熬了。因為老師又不讓看書,我也只好再檢查了兩遍,乾脆就趴在桌子上閉目養神。

  這一下,我可犯了“考試大忌”。老師一看我在趴着休息,為了教訓教訓我,就對我說:“吳泳翔,卷子寫完了?”“嗯”“那好,把卷子交上來批批分。”什麼!這一下,我可懵了,破例直接批分啊!萬一有錯的老師肯定會一頓的數落——嗯,你早早的寫完卷子,為啥不好好檢查檢查,要不然這題肯定都不會錯……交吧又怕出錯,不交吧,老師又會催促,沒辦法,師命難違,只好交卷了。

  交上卷子后,我反而安心了許多,因為老師的答案和我的答案一對,竟然沒有一處錯的,啊嘎嘎嘎,一百分!就當我快要高興的跳起來的時候,老師突然來了一句:“誒,你的解方程全沒寫解,所以扣掉九分,九十一。”說完,就在我的卷子上扣了九分,一下子分數從一百降到了九十一,啊,太悲慘了。事後,老師也悄悄告訴我,不僅解方程要寫解,而且應用題和計算題前都要寫個“解”這是起碼的規矩,不然可是要扣分的。我也是趕緊點頭答應,以後可不敢再犯這種錯誤了。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轉眼間就到了小升初的戰役時間,我也是每次都認真的答題。結果每一次,我都與好學校擦肩而過,前一段時間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後來才想起老師說的話,真是追悔莫及,痛心吶!

  2、濃縮就是精華

  眾所周知,我是一個“瘦猴”但是,俗話說“濃縮就是精華”這一句話真是不錯。記得那次我在操場上踢足球,一個不小心,勁使得大了點,一腳就踢到了隔壁的液化氣站的院子里。沒辦法,我只好翻牆進去取。但是想進去談何容易,唯一的辦法,就只能藉助旁邊一道鐵柵欄的幫助。只見我身輕如燕,幾步就竄到了柵欄上,一跳,就翻進了液化氣站里。迅速找到球以後,我也想趕緊出去,結果誰知,能夠助力的就只有一棵不大的樹,爬上去就很困難。不過我還是依靠我的體型,成功的爬上了樹,並翻過牆去。

  這就是我,一個超級馬大哈而又“身輕如燕”的人。

  六年級:瑋帥哥丶



我眼中的自己 標籤: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