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永遠的支持者500字作文

我永遠的支持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沙河中學

  七(2)班

  王宏英 

  爸爸媽媽是我的生命的締造者,是父母賦予了我寶貴的生命,把我帶到了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使我感受到了萬物的美麗,並把從剛落地的我照顧到長大成人,他們無時無刻不在用那顆給予的心為我們默默奉獻着,默默地照顧,關愛着我們。 

  當我生病時,是爸爸媽媽最先到我身旁,守護着脆弱的我到康復;當我哭泣時,總是父母用他們那有力卻溫柔的手撫慰着我受傷的心靈;當我摔倒時,是爸爸媽媽用鼓勵的話語使我從摔倒的地方站起來;當我害怕的困難來臨時,是他們陪伴着我挑戰困難,讓我勇往直前;當我們放學時,總是爸爸媽媽迎接我們到來,並對我們噓寒問暖……太多太多類似的事情,彙集了他們無數的付出與心血,讓人永遠也說不完。這一切的一切,都顯示出父母對我無比深深的愛。他們付出的一切,時刻都在呵護着我們的成長。伴隨着我們的成長,在這道路上歷經了無數磨難與坷坎,正是這些磨難和坎坷,才使我們有了更多面對困難的經驗。正是他們付出的一切,才能使我們能夠有足夠的一切去迎接未來生活的風風雨雨,去挑戰更多的棘手的困難。 

  因此,我愛我的父母,他們是我永遠的親人和我最愛的人。所以,我要感謝為我操勞的爸爸媽媽。 

  感謝父母,感謝你們給予了我生命。 

  感謝父母,感謝你們對我無限的親情。 

  感謝父母,感謝你們對我的諄諄教誨。 

  感謝父母,感謝你們對我付出的一切。

我永遠的支持者 標籤:我永遠的天空作文 我永遠的朋友作文 我永遠的記憶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