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走一步再走一步,續寫500字作文

走一步再走一步,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被困在石架上。我向下望,感到頭暈目眩,我絕對沒法爬下去,我會滑倒摔死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暮色開始四合,恐懼和疲乏使我全身麻木,不能動彈。 

 我本來指望最要好的朋友傑利能找到人來救我,可是沒有。我望着家裡那邊微弱的燈光,心裡想,爸爸媽媽可能在房間里焦急的等待我回家吧!我心裡這樣想,我強迫自己冷靜下來。我試着自己安慰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下山很容易,只要腳踩穩,手抓牢山上凸出來的石塊就可以了。但是我我望着地面和我之間的距離,我退縮了。我想會有人來救我吧,但我有一想,不可能,世界上沒有這樣巧合的事,我必須靠自己! 

 我打定了主意,就開始行動。我試探着邁出左腳,踩在一塊凸出來的岩石上,我走完了第一步,再把右腳放下來,“很好!”我自己安慰自己。這時我頓時信心大增。我告誡自己千萬不可驕傲,,正如古人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失敗。我小心翼翼的重複着先前的幾個動作,繼續向山下挪去。 

 隨着我和地面之間的距離的縮短,我的心情也不斷的放鬆。我爬下懸崖,我的身體一下子癱軟了。我靜靜的躺在地上,心想也許是因為我體力不支了吧,也許是因為我爬下懸崖心情放鬆了吧,也許是我沒靠別人自己獨立爬下懸崖了吧,不管怎樣,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走一步再走一步,續寫 標籤:走一步,再走一步作文 再走一步作文 退一步,海闊天空作文 一步一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