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vs惡魔900字作文

天使vs惡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春櫻,想不到現在連你也這麼糊塗。”那男子不屑一顧地望了望春櫻。

  “ 不要扯開話題,快說,你到底是誰?”春櫻十分嚴肅地說。   男子撩了撩額前的頭髮,然後貼着春櫻的鼻尖說:“我-就-是-秋-之-天-使。”

  男子的答案讓春櫻始料未及,差點摔到地上,但幸好讓那自稱為秋之天使的男子“英雄救美”抓住了春櫻。但他倆由於一時反應的遲鈍,對視了好一會兒。

  春櫻望了望被男子握住得手,又望了望“秋之天使”男孩立知其意,趕緊把手鬆開。夏荷氣鼓鼓地跳了出來,對男子大聲喝道:“你說你是秋之天使,你有什麼證據?”“秋之天使”深深的嘆了一口氣說:“我沒有證據,本來仙石可以證明我的身份,但是,仙石卻被惡魔盜走,真是可惡至極”男子由無奈轉化為氣憤。“你說你是秋之天使你就是呀,編這麼個謊花,你到底有什麼目的。唉!我說大哥,您晚來了一步,秋之天使我們已盡找到了。”夏荷將一旁的女孩拉了過來“再說,就算你是秋之天使,但是你沒有證明,我們又憑什麼相信你。”男子面無表情地說:“那這麼說,你就是不相信。”夏荷走到男子身旁,貌似瞧不起的口氣說:“對,我就是不相信。”這樣說,夏荷也沒什麼證據,但一來呢,夏荷是為了剛才的奇恥大辱,二來呢,就是三個都是女的,怎麼會突然蹦出一個男的呢。男子又望了望春櫻,希望春櫻能夠相信他“你的看法呢?”春櫻有點為難地說:“現在,我們也沒權利斷定你的話就是謊言,”男子點了點頭說:“嗯,終於有人相信我了。”,“但是呢,現在,兩個人都說自己是秋之天使,而她卻有證明自己的仙石,再者說,曾經,天使對我說,四季天使都是公主。”男子倒,持續了一秒鐘后,男子氣呼呼的問:“你知道是哪位天使嗎?”“我不知道,但他全身都發著紫色的光芒。”春櫻對男子如實地說道。“原來是她,居然這樣陷害我,大局為重,她還記仇到現在,真是的。”“秋之天使”自言自語道。然後又說:“春櫻,難道你也是這樣認為的嗎?”春櫻有點不知如何是好地說:“嗯……呃……”看到春櫻那猶豫不決的樣子,男子知道他完了,最後的希望也破滅了,他本以為春櫻一定會相信他,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他跪倒在地上,捶打着地磚,後悔自己的沒用,竟然把重要的仙石弄丟。

  “不,我相信他是秋之天使。”這時,一直沉默的雪兒開口了

天使vs惡魔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