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戀蝶天使①1700字作文

戀蝶天使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序言    

  落葉飄,落葉倒,是一片片時間的記號。當人類把時間全浪費時,世界將不存在,時間大門將永遠關閉。這時,就會出現一個美麗而聖潔的天使和一個帥氣冷酷的天神 ,天使會把希望重新歸還人類,但對他們的所作所為又有一點憎恨。最後天使與天神合體能不能打敗罪魁禍首:黑清大王呢?  

  女主角:程怡蝶。時而調皮,時而文靜,讓人摸不透她的性格。擁有黑色的頭髮,一雙大大的水靈靈眼睛,櫻桃小嘴,很挺的鼻子。魔法:最高級。很多男生都很喜歡她。天使寵物擁有2隻:娜娜、熒熒。(天使特功能)  

  男主角:趙天冶(讀ye)。時而溫柔,時而冷酷。擁有金黃帥氣碎發。一對棕色的眼眸,非常帥氣,很多女生都喜歡他。魔法:最高級。天神寵物1隻:酷酷。(天神特功能)  

  (也是無報名)但,希望,無報名也能挺火的。  

  第一集 

  人類世界!  

  天堂。  

  “什麼?!”程怡蝶聽了消息后,大吃一驚。自己是——拯救世界的天使!  

  她的好朋友:劉可可,也是天使。魔法等級:中。無天使寵物。  

  劉可可拍了拍怡蝶(縮寫):“沒事啦!怡蝶,我聽了也嚇一跳,哎,我知道你很悲哀的。”  

  怡蝶猛地跳了起來:“噢耶!可以去人間玩了!我好開心啊!”  

  劉可可徹底被嚇到了,癱瘓在地上,眼珠掉了出來。不對啊!她……應該是很擔心自己能否拯救的啊!天啊!這是什麼人啊!不,是什麼天使啊!  

  女王傻笑着:“是啊…這個…我先撤了,你收拾好就下去吧。可可,那個,麻煩你照顧下她吧。”說完,女王就立刻開溜了。  

  怡蝶用力晃着可可:“可可!馬上,不,立刻!收拾去人間!”  

  沒等可可反映過來,怡蝶就收拾好了一切東西,甚至可可的東西也收拾好了。  

  怡蝶開心地拉着可可往下蹦。  

  可可被嚇死了,哪有像這樣,可以飛的不飛,偏偏要蹦的。  

  “咚”的一下她們倆掉到了地上。  

  劉可可摸着自己可憐的小屁屁,感覺好痛。可是怡蝶呢!立馬站了起來,十分興奮。  

  這時,一個美少男走了過來:“你們是誰?”  

  怡蝶激動地說:“我們是天……呃……我說可可,你堵上我的嘴幹嘛!”可可才不想惹麻煩,雖然,天使的事可以說出去,但很會惹麻煩的。  

  美少男問:“天什麼?”  

  可可笑着說:“天……哦,爸爸是做航天的,對對對!”  

  美少男似懂了。  

  “我叫趙天嶺,你們呢?”趙天嶺問。(注意:趙天嶺是趙天冶的弟弟)  

  “我叫程怡蝶,她叫劉可可。”程怡蝶回答。  

  說著劉可可就鞠了個躬。  

  這時,娜娜和熒熒飛了出來。娜娜是一隻兔子的樣子,非常可愛,熒熒是一隻小貓的樣子,非常漂亮。兩隻寵物是最好的姐妹。  

  剛好,趙天嶺看見了很吃驚:“你怎麼也有這個,我哥也有一隻耶!”  

  劉可可思考着,在天使規則書第一百二十二條上說:整個世界中只有4個人擁有寵物,分別是2隻的天使,1隻的天神,1隻的命運之神。難道說,那個人是其中之一嗎?  

  趙天嶺想了想說:“要不,你們去我家玩吧!”  

  劉可可望着程怡蝶點了點頭,因為她想弄明白趙天嶺所說的那個人是不是四個之一呢?  

  程怡蝶慢慢走到了劉可可的背後。這下又文靜了。  

  劉可可笑着,像姐姐一樣保護着程怡蝶。  

  因為,程怡蝶的父母全在一場戰爭中去世了,她被劉可可認做妹妹。從小就一起玩,從那以後,程怡蝶時而調皮,時而文靜,變得很不可思議。還有一條父母的遺物的項鏈:水晶寶石項鏈。  

  程怡蝶其實有很多痛苦埋在心中,自己承受着。她知道自己是拯救世界的天使后,不去擔心,只想着,要堅強,要保護所有值得保護的神,以及人類。  

  劉可可輕輕嘆了口氣,怡蝶啊,你別傷心,你還有我呢,怡蝶,我會一輩子默默守護着你的,甚至犧牲自己的生命,也要……保護你。  

  只有劉可可知道程怡蝶的痛苦,她的悲哀。她從來不輕易給別人看出自己的悲痛。現在,最親的人就只有劉可可了,雖然並沒有真的血緣關係但,贏過真正姐妹的關係了。   

  程怡蝶的故事現在開始。

戀蝶天使① 標籤:花戀蝶作文 戀蝶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