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惡魔天使(二十八)1100字作文

惡魔天使(二十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唉,我真是個笨蛋!”黛絲真的開始後悔了,”自己好好的身體不用,跑來黛西的身體里幹什麼?”這時黛絲想起了黛西善良人格說的話,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朋友,雖然黛絲還沒有完全的懂,不過直覺告訴她,那種感覺或許就叫幸福?

  就在黛絲不高興的時候,外面,大家都在尋找黛絲,美麗扇動這翅膀在樹木之間穿梭,這時,美麗看到了燒了一半的柴火,美麗撿起來看了看,回想起來,這是那天在森林裡大家準備過夜取暖的柴火,那麼,山洞在附近了?美麗想。於是她加速了飛行,沒過多久,美麗就看到了微微有光亮的山洞。

  “次元迷宮!”美麗笑了起來,就像在學校的野外生存訓練一樣,她是第一個完成任務的。

  “星火!”美麗用手指向天空畫了個圈,星星般的火光就從美麗的手中竄向天空,像一束太陽光一樣,照亮了小半邊天空,“希望大家能趕快趕到。”美麗想

  黎雪,轉身向美麗的方向飛去。瑞利,放下正在打鬥的熊,向美麗的方向飛去。紅霞,也和藜露向美麗的方向飛去。

  美麗這邊,看到大家都到了,指着山洞說:“是這個不錯吧。”

  “恩,應該是吧。”瑞利說

  “什麼叫應該是吧?是就是是,不是就是不是!”紅霞說

  “不要管了,進去不就知道了。”黎雪說

  “藜露沒看見身上的銀粉嗎?”美麗說

  “銀粉?沒看到,時間太長了。”藜露說(銀粉,就是神物身上獨有的東西,前面的章節有提到過)

  “哦,那就進去吧,最起碼這個洞和平常的洞不一樣。”瑞利說

  就這樣,大家進去了。

  “希望我們不要迷路。”紅霞祈禱說

  

  恩?誰來了?黛絲感覺到有人接近,是……是大家么?“噔,噔,噔,”腳步聲越來越近,紅翼走了進來,黛絲看到后,眼帘又垂了下來。不是嗎……黛絲想

  “你那是什麼表情?不歡迎我嗎?”紅翼露出嘲笑的表情。“我只是來看看,大名鼎鼎的愛嫡的女兒變成什麼樣子了而已。”

  “你認識我的母親?”黛絲說

  “當然,就是愛嫡把銀月和我們四姐妹封印的,我們和你雖然沒有接觸多少,但是卻可以利用一下黛西和你,只是沒有想到,你的力量出乎我們的意料,所以,必須要除掉你和黛西,才能達到目的。”

  “目的?什麼目的?”

  “這你不用知道,恩?”紅翼似乎察覺到了什麼,起身就要離開。“你的朋友要來看你了,你們不用白費力氣了,這個寒冰是打不碎的。”說完,紅翼就離開了。

  “黛絲!黛絲,你是黛絲嗎?”紅霞正要撲向黛絲的時候,卻被彈開了。

  “這是……結界?”大家路路續續的都來了。

  “大家……都來了?”黛絲笑了一下,閉上了眼睛。

  

記得留言哦.. 

偶的口水本本

惡魔天使(二十八) 標籤: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 惡魔與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