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單翼天使不孤單1000字作文

單翼天使不孤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天使,難道不一樣嗎?

  —————題記 

  

  【壹】 

  天使,一個美妙的西方傳說,又曾使多少中國的女孩子留戀過呢?是啊,天使,真的很美很美。 她們不僅僅是外表的美麗,而且她們的心靈更是純潔無比。我想,天使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了吧。 

  【貳】 

  嗯哼,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過天使那純白色的羽毛?那羽毛看起來如同棉花那樣給人一種特別的感覺:輕飄飄、軟綿綿、溫溫和。倘若,你有幸能夠觸摸到她們的翅膀,那麼你必定會為之驚嘆!她們的羽毛手感是多麼地絲滑,是那麼地輕盈。 

  【叄】 

  我想也許大家只會沉浸在天使的美麗童話中,但卻沒有發現原來我們的身邊竟也有天使的蹤跡。也許她們並不擁有童話中天使的美麗,但是她們有着同樣美好,純真無邪的心靈。她們同樣都是從滿幻想,有着夢想的女孩子! 

  【肆】 

  她們是誰呢?她們就是單翼天使———失去了父愛或母愛的孩子。她們表面看起來快快樂樂的,和一般孩子沒有什麼不一樣,但內心裡卻有着揮之不去的憂傷。 

  【伍】 

  對於一個孩子來說,失去了父母任何一方的溺愛,就像小鳥失去了羽翼,就像蝴蝶失去理我翅膀。你們體型完整,心靈卻受到了極大的創傷。你們的心田上永遠都殘留着一道疤,這道疤一烙上了就沒有暫時的。是的,你們很委屈,也很痛苦。 

  【陸】 

  但是,在我看來,單翼天使一樣可以很美麗,也一樣可以創造奇迹,甚至可以比我們更好。因為,你們還有夢。這一個個夢會牽引着你們去追逐它。一邊的痛楚可以轉化成一種力量,帶着你飛。況且還有我們陪伴着你們飛!你們,並不孤獨! 

  【?】 

  不管怎麼樣,作為單翼天使來說,你們勇敢了,堅強了,就是美麗的;而作為我們雙翼天使來說,我們儘力了,給予了,也同樣是美麗的。總而言之,我們都是一樣的!記住:你們永遠不孤單! 

   給古箏女孩的一封信  古箏女孩你要堅強啊! 

  —————BY葶藶

  

  7月5日

  15:30

單翼天使不孤單 標籤:單翼天使不孤單作文 單翼天使作文 不孤單作文 我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