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神祈之爭【一·失憶熾天使】1600字作文

神祈之爭【一·失憶熾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女—— 

杜雨茗;白星(白寒心,路西兒,歐陽斯雨);楚佳玉;信雨雲;司徒雲;唐依雪;白清曉;莫雨天;藍映雪;藍玫;邵冰琪;鍾離雨雲;顏紫嫣 

男—— 

路影;路西法;創世神混沌;葉語;唐興哲;尹雲汐;尹雲浩;顏洛惜 

以上人物報名期限盡顯三天。 

———————————————————————————————— 

  一個少女走在大街上,她就是中國首富杜氏集團的千金小姐——杜雨茗。別看她挺斯文的,要是打起架來沒人打得過她,整個就是一暴力女。 

  杜雨茗身旁還有一個女孩,她叫楚佳玉,杜雨茗的死黨,也是一暴力女。 

  兩人雖然暴力,但都是保護他人才會打架,不然決不會出手。 

  “茗子!你最近做什麼夢了沒有?”楚佳玉問。 

  “哈?我說我變成了吸血鬼你信嗎?”杜雨茗反問道。 

  楚佳玉嬉笑着說:“茗子,你就說吧。好嗎?” 

  杜雨茗見她那樣子,嘆了口氣:“好吧。我最近總是夢見一個天使,準確來說是一個墮落天使與五個天使對抗,六個天使中有五個都是十二翼,另一個是十六翼。後來,六個天使就打了起來,墮落天使就要堅持不住的時候,那個十六翼天使幫他擋住的另外四天使的一擊,倒在了墮落天使的懷裡。墮落天使流下了血淚,併發誓要剷平神界。” 

  聽完,楚佳玉大叫起來,一下子撲上去說:“天哪!真不可思議!你的夢居然和我一樣!” 

  “哈?”杜雨茗一臉疑惑。 

  “你們說的是魔神路西法的故事吧?!”突然,兩人身後有一個聲音出現,兩人嚇了一跳,回過頭來。 

  楚佳玉氣沖沖的指着背後的少年說:“喂!你個混帳小子,能不能不要這麼嚇人?!” 

  “嚇着你們了啊!哈哈!”少年滿臉歉意。 

  “唐興哲,你剛才說……這是路西法的故事?”杜雨茗並沒有怨他。 

  唐興哲點了點頭:“而且我最近也在做這種夢,一遍一遍,真不知道是怎麼想的。據我所知,墮落天使就是路西法,五個天使長分別是米迦勒、拉斐爾、加百列、烏列和路西兒。” 

  杜雨茗有點無語了,三人居然做同一個夢,估計跟誰說都不相信吧! 

  “唐興哲,你別開玩笑啊!這玩笑不好玩!”楚佳玉指着唐興哲罵道。 

  “我沒開玩笑,我說的是真的!”唐興哲反駁道。 

  唐興哲,出身黑道,換句話說就是黑社會,但他還沒有杜雨茗和楚佳玉兩人像黑社會。根本不會打架,心地也很善良,哪像那兩個女生啊,經常為人打抱不平,出手快,准,狠,幾乎沒人敢跟她們一對一打架。就連唐興哲也是在一次被人欺負,杜雨茗和楚佳玉出手相救后三人才認識的。 

  實際上,杜雨茗並不是人類,她可是一個純血的血族,實力已經是一個奇迹了。雖然杜雨茗不是人類,但她每次打架都只是肉搏,她的力氣很大,恐怕沒人是她對手。 

  就在楚佳玉和唐興哲吵得正歡時,杜雨茗好像看到了什麼,偷偷跑開了。 

  過了一會兒,杜雨茗來到了一個隱蔽的地方。“出來吧,不要藏了。”杜雨茗冷冷地說。 

  沒幾秒,一個金髮少女就走了出來。她疑惑的問:“你……能感覺到我?” 

  “為什麼不能?”杜雨茗反問。 

  “可是……人類為什麼……等等!你不是人類!”少女大聲喊道。 

  “是,我不是人類,我是血族,一個真真正正的血族。”杜雨茗回答,“那你是?” 

  “我不知道我是誰,叫什麼,我只知道我要保護黑暗之子。”少女頓了頓又說,“請問你是不是經常夢見路西法?” 

  杜雨茗點了點頭,心想:她怎麼知道的? 

  少女微微一笑,突然跪在杜雨茗面前:“在下拜見主人!” 

  “嗯?”杜雨茗被少女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為,為什麼?” 

  “殿下曾經有過預言,只要是夢見路西法的人都是黑暗之子,都要好好保護。”少女說,“我已經不記得我叫什麼了,我只記得我以前姓白。主人就先叫我白吧,如果可以,還請主人為我取名。” 

  “那你跟我來吧……”杜雨茗帶着她去找唐興哲與楚佳玉了,因為……他們同樣是黑暗之子,但這個秘密,最好還是不要讓他們知道。 

  “好!”白緊跟着杜雨茗,一起去找唐興哲與楚佳玉了。

神祈之爭【一·失憶熾天使】 標籤:失憶作文 五官之爭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