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墜天使『三』1200字作文

墜天使『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墜天使 

  陌筱穎 

  每一個手腳冰涼的孩子, 

  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第三集 後果 

  月猛然清醒。 

  她的瞳孔透過髮絲直視那位間接地打了星一記耳光的男生,身上的寒氣一點一點的滲透出來:“你知不知道,打了星的後果是什麼?” 

  話音未落,陌筱月已經推開攔在她面前的陌筱星,冷冷的道。 

  “喂喂,”先前說自己叫“陌靈”的男生衝過來,擋在他們中間,尷尬的笑着說“第一天不要打架啊……” 

  “別忘了你是誰!”那男生也不示弱,瞳孔放大,直逼月的眼睛。 

  “哼!”月冷哼了一聲,冷冷道“我還沒墮落。” 

  “敢跟我出來嗎?”月說完便自己先走了出去,不再理會身後的兩個男生。 

   “陌靈”尷尬的笑了笑,也很快的跟了上去,那個男生眼睛卻微微眯了起來,低低的道“陌然,你果然沒有墮落呵。” 

  學校角落裡—— 

  “該解決我們的事兒了吧?”月看了看,星沒有追出來,這才沉聲說著。 

  “說吧,影桀,是他讓你跟着我們的吧?那“陌靈”這個名字又是怎麼回事?“ 

  月不理會那個冷冷的男生,對着先前幫她們提行李的男生道。 

  “咳咳,那個,我叫林諾,這個……是他的要求啊……” 

  “語逸?!” 

  “好歹也是長輩吧,這樣直呼其名很不禮貌吧!”那冷冷的男生插進來說著。 

  “然後呢?”月問了一句,不知是在問誰。 

  “至於……陌靈……,是我無聊好吧……”林諾呵呵笑着,還輕輕吐了吐舌頭。 

  “他讓你幹嘛?” 

  “幫你們啊……不對,準確的說是幫陌靈。” 

  “那你知不知道這次的計劃是對我保密的?” 

  “知道,但……咳咳,我也不懂為什麼。那個,陌……筱月,好彆扭啊……”“就你事多!記住,要對她保密,懂了沒?” 

  “嗯嗯,聽您的吩咐!”林諾嘻嘻哈哈的說著,還朝月做了個鬼臉。 

  “現在該你了吧,衛雪寧同學。” 

  “那個,小月你沒事吧?我剛想出去看看呢,就收到……了。對了,怎麼樣了?”陌筱星見月從教室門口走進來,連忙上前問道。 

  “沒有,還有,那傢伙,叫林諾。”月面無表情的說,除了單獨面對星的情況外,她從來不會露出一點表情,似乎永遠比冰霜還冷。 

  “林諾?!”星看了看早上幫她們提行李的男生,不可思議的問。 

  “小星,他到底給你什麼任務?”月轉過身,依舊沒有表情,可明顯嚴肅了很多。“沒有啦……你不要亂想了好不好,畢竟我們剛來,要和這裡的同學搞好關係才最重要啊,那個男生到底怎麼了?” 

  “沒事。”月淡淡的回了一句,繼續收拾着自己的書本,星也轉過身,趴在桌子上,兩個人心裡都暗暗的思考着什麼,一時間都靜了下來,無話可說。 

  (未完待續。) 

人物愈來愈複雜了,想搞清他們的關係嗎?月口中的“他”和“她”又是指誰? 

本文(全)將出現人物:陌筱星、陌筱月、陌靈、陌然、芷寒、安晨軒、林諾、影桀、衛雪寧、落晴子、語逸

墜天使『三』 標籤: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我是天使我怕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