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大峽谷700字作文

難忘的大峽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得那是三年級暑假的一個周末,我和大伯一家還有姑姑一家用兩天的時間爬了原山和九龍大峽谷。

  星期六我們先去了原山,原山位於淄博市郊區。我們好不容易徒步爬上了山頂的望海樓。在二層有一口很大很大的鐘,姑姑敲了敲那口大鐘,真是“不敲不知道,一敲嚇一跳”那口鐘的聲音真是很大,還好我早有準備,事先拿衛生紙把耳朵堵上了,從那些沒有敲鐘和觀看敲鐘的人的表情可以看出,只有震耳欲聾才能形容。我爬了樓頂,用我帶去的攝象機把美景錄了下來。

  我們參觀完了齊長城和石海就去了驚險刺激的滑草場。

  剛到那兒我就想大喊:爽!我從上面往下看:Goodlord(天那)有四層樓那麼高,真是太酷了。大伯給我和哥哥姐姐買了三張票。我一把抓住我的那份去檢票,玩了起來。我坐在一個象盆子一樣的東西系裡,然後好安全帶,工作人員就把我推了下去。我閉着眼睛,任憑風從我耳邊刮過等我睜開眼,我早就安全的着地了,就連最膽小的姐姐也玩上了癮。

  第二天,我們早早的去了九龍大峽谷。

  九龍大峽谷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分谷上和谷底。其中谷底最美,有綠樹環繞還有清可見底的小溪。看見這麼美的景象,我懷裡的毛毛從我身上跳下來在大石塊上蹦來蹦去,可沒一會就因為興奮過渡一下變成了“落湯狗”。而我呢一直在玩水,看到這景象就走了毛毛的老路,成了“落湯人”。不過我可比毛毛好多了,只把褲子弄濕了。呵呵,幸好是夏天,弄濕的褲子馬上就幹了。走了沒多遠就看見了仙女床。床下的水深不見底,姐姐說:如果你要是再掉下去就……話音沒落,我就爭着說:"先別可就了,不過我掉下去說不定能抓兩條魚回來呢!"這話一出,就惹的全家哈哈大笑,我呢,早溜之大吉了。

  爬完山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為了不讓家人擔心,我們只好打道回府了。

  這就是我難忘的周末,即鍛煉了身體,又享受了樂趣。



難忘的大峽谷 標籤:大峽谷作文 浙西大峽谷作文 游浙西大峽谷作文 大峽谷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