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偶像情人(三)300字作文

偶像情人(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關於肖簫的個人資料我還是了解一些的,可以參加第一場比賽,至於唱歌和畫畫,那可真是一竅不通。雨箏也是……但是我們絕對不會放過每一個機會!一定要想辦法!有了!記得幾個月以前叔叔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是……對!就是肖簫的畫像,那簡直是太像了。於是就郵了出去。 

 過了兩天我們又去參加了問答比賽,記過不錯,我們同時進了總決賽。 

 總決賽將在5天以後舉行,這次肖簫會親臨比賽現場!這更是為進入總決賽的歌迷增加幾分喜悅…… 

 比賽前一天的夜裡我興奮的難以入睡,就在此時,手機響了。是雨箏。短信的內容很簡單,只有四個字“我愛肖簫”我本以為她是在和我開玩笑。我想,她一定是也睡不着,她的心情和我一樣興奮……我回信:“呵呵,我也是”!短信發出了好長時間都沒有收到回信這不是她的風格啊,這是怎麼回事?心裡總覺的怪怪的。 

 雨箏怎麼這麼神秘?到底出了什麼事?請看偶像情人(四)

偶像情人(三) 標籤:窮人(續寫)作文 偶像作文 情人節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