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為你變成你愛的人(三)900字作文

為你變成你愛的人(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4) 

  “哇!不是這麼慘吧!”一輛裝滿了樹的車駛過,正在逗路邊小狗玩的我被一根伸出的枝條掛住了衣服! 

  “救命啊!開車的大叔,你的樹枝掛住我了呀!”我被行駛的小貨車拖到了十米之外,幸虧貸車在紅綠燈前停了下來。 

  “這該死的樹枝!”我一邊掙扎一邊喊着救命。 

  “不要”貨車又啟動了。 

  “嘩啦……”一聲撕裂的聲音傳來,涼涼的風灌進了後背,我意識的捂住支離破碎的衣服,回頭一看“成石哥”我撲進濕暖的懷抱里痛哭,千均一發之際,是成石哥救了我,他用雙手將我從危險的邊緣拉了回來。 

  只是…… 

  “好涼爽呀!成石哥,為什麼,我的肩膀和背部都那麼涼爽呢?難道是剛才被樹枝掛住的結果?” 

  “恩米,這個……“成石哥忽然愣住了。 

  許久…… 

  “你到底是誰?你不是真正的韓恩米,對不對?人錠個該死的丫頭,為什麼要冒充我的恩米,你究竟想要做什麼?真正的恩米在什麼地方?”成石眼睛里充滿了憤怒。 

  “成石哥,我真的是恩米,你難道看不見我的臉嗎?你難道忘了我的樣子嗎?”我的聲音因為緊張和激動而微微發抖。 

  “你這個該死的騙子,我和恩米泡溫泉的時候看見過她肩膀上的黑痣,就算是你變成了她的模樣,你也始終不是她——我最愛的女孩。從你不知道唱《First love》,從你不知道跳華爾茲開始,從你不知道我把手放在你的唇邊,你應該做什麼開始,真正的恩米,會親吻我的小手指的!” 

  我的眼淚掉了下來,“是的,我不是真正的恩米,我只是和好長了一張一模一樣的臉而已。” 

  我們在冷靜的街角,安靜的對峙着。 

  我的眼淚落下來,我的腳因為剛才被車拖了那麼遠,在地上磨破了,滲出了鮮血。我強忍着痛,含着眼淚看着我愛的男人,因為失去成石,是比任何傷痛更加痛苦的事。 

  成石忽然蹲下,他用一張潔白的紙巾輕輕得 為我擦拭傷口,那麼小心翼翼,彷彿在擦拭着一件最珍貴的寶貝。 

  “傻丫頭,肯定很疼吧!不要哭,有我在。傻丫頭,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就是曾經和我交往過的何敏津學妹吧!你跟恩米是不同的,我怎麼能不知道呢?只是,我一直不敢肯定,因為你的臉已經變得和恩米一模一樣,是吧!” 

  (未完待續)

為你變成你愛的人(三) 標籤:你變了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變成作文 想變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