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米奇超人(三)700字作文

米奇超人(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米奇超人(三)

  下埔小學五(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10歲)

  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米奇回到家以後,凝視着唐老鴨來他家時穿的那一雙拖鞋,強忍着心中的痛苦。他想:我一定要把唐老鴨救出來,都是因為我,他才會受傷的。

  一星期後,米奇找到了唐老鴨所在的地方,他帶上裝備便出發了。米奇先去吉羅那兒拿了一個召喚器,然後就去了唐老鴨的所在地——玫瑰垃圾場。

  米奇來到玫瑰垃圾場,只見四周一片死寂,人影都看不到一個。別說人影了,鳥都不飛過這裡。這時,地底下傳來一個聲音:“米奇超人,我是誰,你應該也很清楚。如果,你想把你的朋友救回去,那就先過了毒蠍這一關吧!哈哈哈!”米奇很鎮定,只見他拿出召喚器說道:“炎龍鎧甲,合體!”雷格的聲音又傳出來了“真想不到,你這麼快就得到升級了。不過,也只是徒勞的,哈哈哈!”“那就看你的這隻蠍子的胃口大不大了。烈焰刀。”米奇喚出武器,徑直向毒蠍砍去。突然,地底傳來一陣爆炸聲。米奇定睛一看,是唐老鴨,而且還升級到了風鷹俠。米奇大聲說道:“一起戰鬥吧!”唐老鴨喚出了風鷹劍,向毒蠍砍去。一陣金屬碰撞的聲音過後,毒蠍漸漸招架不住了。米奇喚出必殺帖——封魔斬,向毒蠍砍去。米奇喊道:“就讓我來封印你吧!火焰拳!”毒蠍被封印起來了。“廢物!”雷格咒罵著。唐老鴨回過頭來,問雷格:“這是誰製造的?”說完,一手掐着雷格的脖子。雷格吃力地說道:“虧你們還口口聲聲地說自己是正義的一方,還欺負一個手無寸鐵的人。”“我要製造人的名字!”“我不知道。”“給你最後一次機會,把製造人的名字說出來!”唐老鴨吼着。雷格說:“我真的不……”還沒說完,唐老鴨就把雷格摔暈了。(待續)



米奇超人(三) 標籤:米奇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超人作文 我是超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