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宣漢亮起來了300字作文

宣漢亮起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當夜幕來臨,路燈高照,彩燈齊放光芒,把宣漢照得五彩繽紛,宣漢亮起來了。 

  石嶺路華燈高照,它可是名副其實的“星光大道”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高高聳立在街道兩旁,好象哨兵在保衛這美麗的城市,也好象在迎接遠方的客人來到我們美麗的宣漢。絢麗多彩的廣告一閃一閃,像似姑娘在跳舞。川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各式各樣的車鳴聲匯容在石嶺路上,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 

  濱河路上,人們有的散步,有的聊天,有的跳舞,還有的在鍛煉身體。一排排五顏六色的路燈,一串串彩燈纏繞在樹上,把熱鬧的濱河路裝扮成了比白天更美麗,更熱鬧。 

  夜晚的宣漢,在這華燈高照,絢麗多彩的廣告閃爍,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下,顯得格外明亮!

宣漢亮起來了 標籤:飛起來了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雞蛋浮起來了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