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涵江亮起來了500字作文

涵江亮起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涵江,是個美麗的小城。隨着時代的變化,涵江也變得越來越繁華,越興隆。這一切,使涵江的老百姓看在眼裡,喜在心裡。特別是最近保衛路段裝上了霓虹燈,讓人們樂得合不攏嘴。 

  曾記得小時候的舊保尾街,昏暗的路燈不停地閃爍着,還有幾隻路燈因為破舊亮不起來。這昏暗的道路上,懶懶散散蒂走過幾個行人。真讓人覺得陰陰森森的。 

  前幾年,保尾街的人就越來越多。現在裝了霓虹燈,人行道上就成了人山人海,馬路上小轎車,公交車的車燈明晃晃地,快速地呼嘯而過。仔細看那霓虹燈,形狀各不相同,圓形的,條形的,各式各樣,美不勝收。呀,這霓虹燈還會閃爍,便顏色哩!瞧,這圓形的,這會兒還是金黃色,眨眼間就變成了天藍色的,緊接着又變成了黃色的了,一閃一閃的,這像一排閃爍的黃月亮,再看這一排三角葉,剛才還是綠色的,現在又齊刷刷地變成了紫色,這是美輪美奐啊! 

  夜幕降臨之時,萬家燈火,霓虹燈也齊刷刷地亮了起來,變化着,變化着。站在遠處看整條保尾街亮堂堂的,五彩繽紛,宛若一條五彩的星河,無數的星星亮晶晶,延伸到天邊…… 

  我去過許多大城市,那裡的霓虹燈也曾讓我感嘆,但我想:無論那裡的霓虹燈有多麼美,我還是覺得涵江的霓虹燈最美,因為她是我的家鄉,用她甜美的乳汁養育我長大,她的變化我都看在眼裡,怎能說她不美呢? 

  涵江的霓虹燈亮起來了!涵江亮起來了!我的家鄉,亮起來了!

涵江亮起來了 標籤:飛起來了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雞蛋浮起來了作文 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