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蕪湖亮起來了(外二則)600字作文

蕪湖亮起來了(外二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準備鋼琴考級 

  這次我準備在蕪湖考鋼琴二級。這是我第一次準備考級。我的心既緊張又着急,因為考級時間是今年8月初,所剩時間不多了。所以每天我都要在學校寫完作業再回家,吃過晚飯就進入練琴時間。練琴真的很辛苦。我每天都要練1-2個小時,每首曲子都要練五六十遍。如果有一個音符彈錯了,都要重頭開始練,而且還得記譜。雖然這第辛苦,但是我一定要堅持下去。因為老師說考級時一個音也不能錯,而且不能看譜,手型姿態要按規定的做。雖然現在我彈得不太熟練,但這次考級我有信心過關。只有付出辛勤的汗水,才可以取得好成績。 

  二、蕪湖亮起來了 

  每當夜幕降臨,蕪湖就亮起來了。整個蕪湖多麼美麗,多麼明亮! 

  街道上來來往往的汽車,像一隻只螢火蟲,一閃一閃,又像一條發光的長龍慢慢移動。 

  赭山公園彩燈高掛。有獅子燈,老虎燈,兔子燈,美麗的燈光把整座山裝扮成一個絢麗多彩的燈宮。 

  鳩茲廣場的一束束彩燈隨着音樂像水姑娘跳起了歡快的舞。 

  方特歡樂世界上絢麗多彩的廣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讓它變成了比白天還美的“不夜城”。 

  蕪湖的夜色多麼明亮,多麼輝煌啊!

蕪湖亮起來了(外二則) 標籤:飛起來了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雞蛋浮起來了作文 日記二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