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擁有,我快樂500字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的一生總會擁有太多,名利、財富、成功…而我,卻擁有了它??失敗。

  還記得9歲那一年,我人生中第一個轉折點。那時的我也許還小,不懂得忍受。一向以英語為驕傲的我,去參加了全國小學生英語比賽。在考試前,我複習了兩個月,整整兩個月。比賽的時刻來到了,我胸有成竹的去參加比賽了。考完試出了考場,我還對等候在門外的媽媽與老師說:“你們放心,我肯定能拿第一名!”媽媽和老師聽了我的話都欣慰地笑了。

  轉眼間,查詢分數的時候到了。我拿起獲獎名單,興高采烈地尋找起我的名字。咦?第一名怎麼不是我?看下去,第二名,第三名,連鼓勵獎也沒有我。我驚呆了,名單從我手中滑落。老師慌了,趕緊勸我說:“不要緊,下次再考。”可來不及了,我哭了,哭着跑了出去。不知不覺,來到了公圓。透過淚水,那匹木馬吸引了我。我走過去,慢慢地摸着它的頭,注視着它,把事情都告訴了它。它那明亮的雙眼,似乎在告訴我,跌倒了,要笑着站起來。不能因為一點點的挫折而倒下。

  那一刻,我覺悟了,我明白了,我也擁有了。我覺悟,過去的事情不能重來;我明白,失敗了要學會堅強;而我卻擁有了,世界上那筆最寶貴的人生財富??失敗。

  此時此刻抬起頭,望着那蔚藍天空,我不禁感嘆道:“感謝上蒼,讓我擁有了失敗!”

我擁有,我快樂 標籤: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