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姐姐考上大學了350字作文

姐姐考上大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正在吃晚飯的時候,媽媽打來電話,向我們報告了一個喜訊:以前鄰居家慧慧姐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學——四川財經大學。

  在我兩三歲的時候,姐姐常帶我一起玩。姐姐的父母都是教師,平時對她嚴格要求,而且姐姐自己也很自覺認真,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在初中升高中時,姐姐考上了張家口市第一中學,該中學是我市最好的一所高中。姐姐經過三年不懈的努力,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重點大學。在她這一屆二千多名考生中,她排名第二十位,這是多麼理想的成績啊!我想在這成績的背後姐姐一定下了不少功夫、流了不少汗水、克服了許多困難。姐姐考上了重點大學,將來一定會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姐姐為父母爭了光、為母校贏得了榮譽。

  聽了這則喜訊,我心潮澎湃、聯想翩翩:姐姐就是我學習的榜樣,我要和她一樣刻苦學習,將來成為社會的有用人才。

  四年級:250rz



姐姐考上大學了 標籤:上大學作文 開學了作文 上學了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