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祝賀你,姐姐400字作文

祝賀你,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丁零、丁零......”上午的最後一次下課零響了,考生們幾乎是衝出了教室,在學校的門口找到了自己的家長。誰也沒有說考試,姑姑和姐姐也一樣。就這樣,考試進行了兩天,一切都那麼平靜。 

  考試結束后,姐姐拿着答案開始估分,但是只估了540分,答案被撕的粉碎,姐姐的淚無聲的落下。姐姐趴在床上哭了起來,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姐姐哭,自從姐姐記事起,她就沒哭過。沒辦法,姐姐只好報了二本,但抱着一線生機,報了一本的東北師大。接下來,便是漫長的等待...... 

  六月二十六日,既是我考試的日子,也是高考錄取分數線公布的日子,姐姐的心異常緊張,最後還是查了電腦。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一本的錄取分數線是530分,姐姐超出分數線18分!考中了!我沒想到,一個人興奮時竟然有如此大的力量,姐姐竟然把奶奶攔腰抱了起來。當我接到姐姐報喜的電話,被姐姐興奮的聲音嚇呆了,這真是太讓人高興了!最後,我說了一句:“祝賀你,姐姐。” 

  我捨不得姐姐,但我不能不讓她走,那麼,她寒窗苦讀十二年就白費了。姐姐,妹妹祝你一路順風,無論你走到哪裡,妹妹的祝福永遠伴隨着你。

祝賀你,姐姐 標籤:祝賀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愛你,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