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做姐姐,我該怎麼辦?500字作文

做姐姐,我該怎麼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年11月26日,一陣哭聲的降臨,我,有了一個妹妹…… 

  現在妹妹已經兩周歲多了,她淘氣,她調皮,她可愛。妹妹的存在,使我的家庭幸福美好。但是,妹妹是任性的,她的性格使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姐姐。 

  我很煩惱…… 

  看着妹妹紅潤的、白裡透紅的臉蛋,我會笑,我情不自禁地想起---- 

  這幾天,妹妹非常喜歡玩我的文具盒,只要被她看到,她就會想豹子一樣撲上去,然後(…~(>_<)…~ ),把我的筆揚得滿天飛,完事後就若無其事的走了,我恨我恨啊!可是我做姐姐還能怎麼辦?只好忍,只好忍……可有一次,她竟然用圓珠筆在上面亂塗亂畫(那是我最喜歡最珍貴的文具盒!!!),我一氣之下猛地奪過來。於是她哭了,於是媽媽認為是我的錯,於是我收到了批評…… 

  那一次,我束手無措。 

  妹妹對新鮮的事物總是很好奇,在和她玩的時候,只要有好玩的東西,她總是很乖。 

  前幾天,她擺弄計算器,只聽“啪…”的一聲,(不用說都知道發生了什麼(*^__^*) 嘻嘻……),計算器掉到了地上,粉身碎骨了。媽媽很氣憤,說我不會看孩子,不是個好姐姐…… 

  又一次,我束手無策。 

  媽媽的事情好像總是很多,無數的分分秒秒,我在妹妹身旁同她玩耍。那次我哄了一整天的孩子,累得夠嗆,媽媽接過孩子的時候,我跑回房間,哭了…… 

  無數個夜晚,我都在想 “做姐姐,我該怎麼辦?”

做姐姐,我該怎麼辦? 標籤:我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做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怎麼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