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惜時500字作文

惜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光匆匆的從指縫間悄悄地溜走,我!也不只是當年那懵懂無知的黃口小兒,慢慢的我成熟了。也該對過去告別了。 

  回想過去的六年不禁留下了許多的遺憾,老師也已更換,同學也不是以往打打鬧鬧的夥伴們了。而我卻不懂的珍惜,我坐在小舟上,兩岸的風景和船頭的舵手、艄公,無休止的變換,我是一個買了終身船票的旅客,一但上了船就在也下不來了。 

  想起老師在耳邊的勸說,爸媽在耳邊的嘮叨、叮嚀。也在我的人生相冊里永永遠遠的記載了下來,這一頁已被翻了過去嶄新的一頁等待着我來書寫、拍攝,既然回憶已離我遠去,那我就不能再像之前那樣,昏昏沉沉的混過一天又一天,該珍惜時間了,六年!我已經留下了許許多多不能彌補的遺憾那我為什麼不可以珍惜現在呢?珍惜現在的每一個人,每一分鐘,因為滾了今日永遠都不會再有今天了,就算明天還會有嶄新的太陽,但是永遠也不會再有今天的太陽了,因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現在心底湧出了一種難以用語言表達的滋味,有對以往的傷感,也有對未來的嚮往,既然都已買了船票,那何必要荒廢掉這唯一的一張“票”呢?既然當了“旅客”,那又為什麼不讓人生的“旅途”變的精彩呢? 

  不要被回憶拖住而停滯不前,要被未來拉緊奮勇上前,不要有顧慮,讓人生開出繽紛的花朵吧!不然會後悔一輩子的,珍惜現在、展望未來!

惜時 標籤:珍惜時間作文 惜時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