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時間長了心就不痛了450字作文

時間長了心就不痛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閑來無事,在空間里發了一條說說。

  沒想到吸引了他。

  他說,你終於可以放下紅塵啦。

  我回復他,紅塵?我又不去做尼姑,為什麼要放下紅塵?

  是啊!他不轉學啦,他不會離開了,可是他永遠的離開我,連曾經的同學關係也沒有啦。

  我的一句放下也好,將我們的關係全都沒啦。

  我不知道是哭還是笑,我終於自由啦,我不用再擔心那所謂的愛情。我可以去追求我喜歡做的事情,不需要再顧忌一切。

  可是,而我既有些捨不得,可是,他沒有給我任何機會。

  說了一聲多謝,然後瀟洒的離去,不帶走一片雲彩,他曾經說過,他天生多情。可是,在我看來,他是天生無情吧。

  他那麼瀟洒的離去,我真想看一下他當時的樣子,看一下他那時候的表情。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我可不是好欺負的,曾經那麼柔弱的我,早就已經不見了。我雖然不去招惹你們,那是因為我是無情無義的人,對於你們,我選擇不去參與,給你們機會。

  我最討厭的便是,給機會卻不要,偏偏要打一場才甘心。

  或許,等這段時間過了,等我把他徹底的忘記啦,我的心就不會痛了。



時間長了心就不痛了 標籤:不痛作文 成長了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