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不動,則不痛500字作文

心不動,則不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心中的苦,有誰知道?又有誰理解? 

  只有自己在心中慢慢地解剖,細細地品嘗!  

  品嘗心中的苦澀,體會自己銘心刻骨的痛! 

  當不由自主地想到他時,眼淚又悄然掉落在紅酒中。我低下倔強的頭,細數湖面倒影楊柳,風一吹掠過的溫柔,我什麼卻也帶不走。酒在酒樽里引誘,我終於,終於沒敢喝下一口。回憶你的溫柔,止不住眼淚流。  

  如今我開始善感多愁,還耿耿於懷那個傷神的深秋。恨自己不用力挽住你的手,卻顧忌自己自私的感受。失去你才知道,心痛比處死更難受。 有人說,哭是一種成為發泄的方式,而我覺得,當一個人的心被傷之重之深時,哭就成為一種無奈的方式,因為心越被傷得越深,淚水更不能被自己控制!我就是這樣,心中的苦澀只有自己嘗。 

  許多人被情鎖傷得人,總是說要忘了那個自己愛的人。但實際上,真正能忘記的,又有幾個呢?恐怕少之又少,近乎於零吧! 

  不過我想,除非失憶,不然即使忘得再徹底,心中也會有陰影的。就猶如杯子一樣,一旦摔破了,即使你把它恢復的再完好無缺,也是會有痕迹的。 

  有人說,心是脆弱的。也有人說,心是堅不可摧的。我說,心永遠是脆弱的,每個人都有致命一擊的時候,如果真到那個時候,再堅不可摧的東西,也會瞬間變得不堪一擊! 

  心也會有死的時候,代表從此心不會再疼痛,一了百了!!!當然,心死也代表了這個人的絕望,這個人將行屍走肉,不怕死神。

心不動,則不痛 標籤:不痛作文 欲速則不達作文 我運動,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