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打開心扉600字作文

打開心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鳥兒依舊隨着它自己的拍子,飛去飛來,太陽依舊踏着自己的步子,升起又落下。一切都沒有停止,都好像按照早已安排好的劇情發生着。許多人,許多事,悄悄的來又偷偷的溜走。而今天,我的內心卻是如此的一貧如洗,弱不難堪。 走在小道上,不經回憶起早上發生的事,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滾落下來。聽着老師宣布分數的一瞬間,似是晴天霹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竟然是78分。我隨即流下了眼淚。彷彿忽然空氣凝固了,使我不能呼吸,在那裡,只有我一個人在掙扎逃脫,可是,我又何嘗不是想快樂呀,只是已筋疲力盡了。 回到家裡,躺在床上,想着老師說過的話:“中段考是小學生涯的小站,你畏懼它,就永遠越不過它,你真心對待,反而能輕鬆地突破困難。因此,中段考失敗了不要緊,只要你會爬起來,你就能在下次獲的成功。”我想“啊!是呀!在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跌倒了不要放棄,要勇往直前,馬上從原地爬起來,攀爬上心的高山,讓自己的心靈得到放飛,吸取自然的努力。它是我們的引導,它是我們自信的根源。”我立即擦掉了眼淚。 湛藍湛藍,好景不長,剎那間,飄潑大雨。從天而降。我不由自主地笑了,也許那是老天爺看見我這麼堅強,都欣慰地哭了,我的心情也高興了很多。我忽然覺得那是“彩色雨”  後來,我心情好了,終於拿到了好成績。 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困難就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我們堅強地戰勝困難。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笑了,笑得那麼爽朗……

打開心扉 標籤:打開心扉作文 敞開心扉作文 打開心靈之窗作文 打開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