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打開心靈的窗戶300字作文

打開心靈的窗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其實,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多有一扇窗戶,這扇窗戶,決定着,你的人生。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當然,也有一部分邪惡的心,雖然我們有邪惡的心,但是,我們也有善良的心啊,我在電視上經常看到小偷,他們心中也有善良的心啊,為什麼會變壞呢?那可能是他們的善良變少了,邪惡增多了。導致他們走向犯罪道路的正是因為他們都有不勞而獲,一夜暴富這種心理,可是結果呢?不每次都是被警察抓住嗎?你們為什麼不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就算你們偷到錢、搶到錢了,但是,你們花這些錢的時候,你的心裡舒服嗎?必須要腳踏實地的努力工作,這樣得到的錢,不更好么?

  我們每個恩的心裡都有一扇窗戶,一扇善良的窗戶,一扇邪惡的窗戶,我們的人生,就決定在你開那個窗戶上了。

  和東小學四年級:袁欣然



打開心靈的窗戶 標籤:打開心靈的窗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 打開心靈的那扇窗作文 心靈的窗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