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打開心中那扇窗戶600字作文

打開心中那扇窗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闌人靜,我終於忍不住了,伏在燈下啜泣着……

  自那以後,我再也沒有笑過,更多的只有淚水。我恨透了這種生活,沒有半點自由和快樂。沒錯,我抱怨過,但,無人理會。於是,那扇心門被冷冷地關上了。

  “我辛苦的代價換來的竟是你如此差的成績,你還有沒有點本事!為什麼人家能拿第一你就不能!”又是因為成績,媽媽照例那樣罵我。

  “你以為我不想嗎?我的努力你什麼時候看見過!整天只知道罵我,你憑什麼這樣對我?你不配做我媽媽,你不配!”我竟說出這種話,這是我第一次敢這麼頂撞她。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從臉上滑落,那種痛苦,那種壓抑,讓淚水充滿了苦澀。

  我“砰”地一聲砸上了門,跑出了屋子,不顧一切地往前沖,全然不知天已下起了小雨。連老天爺都要欺負我,為什麼?難道這都是我的錯?

  雨越下越大,可我卻不想回家,因為,我受夠了。頭髮被淋濕了,衣服緊緊貼着身子,一陣風刮過,好冷,心也跟着麻了,沒了知覺。我索性蹲在路邊,任憑風雨的折磨,也許。我註定於此落魄……

  咦?雨停了?

  我抬起頭,母親正撐着大傘,臉上不知是淚,是汗,還是雨,眼神充滿了焦急,但更多的是溫情,說道:“哭夠了沒?女兒,媽不是有意的,別著涼了,回家吧。”

  我愣了,隨即一頭撲進母親懷裡,大聲說:“媽,都怪我,是我不好,不該讓您擔心的,我還說出那樣的話,女兒對不起您!”

  “傻孩子……”我能感覺到媽媽也哭了。

  心與心在雨中交匯,那扇門,被愛打開。

  廣東肇慶端州區肇慶市國聲小學五年級:周瑩



打開心中那扇窗戶 標籤:打開心靈的那扇窗作文 那扇窗作文 打開那扇門作文 打開另一扇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