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話匣子600字作文

童年話匣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是一個話匣子,裡面裝滿了我們自己的故事。你可以把它“封閉”起來,也可以把它打開,讓大家都分享一下。那麼,今天我就打開話匣子,來共享一下這個令我難以忘懷的故事吧。 

  事情發生在我6歲的那年夏天,知了叫得特別響,我閑着沒事幹,便來到正在為六年級畢業考而做準備的表姐那裡。我一會兒看看她寫字,一會兒又翻翻她的鉛筆盒,可舌頭始終沒忍住,便你一言、我一語地和表姐聊了起來。真是不巧不成書,這時表姐的媽媽(也就是我的姨媽)走過來,向來對我和藹可親的姨媽突然對我大發雷霆,大聲吼叫到:“莉莉,你沒事幹到別出玩去,別來打擾你表姐,要是她準備不好,考不上初中,我全怪你!”沒想到這個玩笑竟讓我感到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了極度的傷害。 

   我一氣之下,衝進房間,將門反鎖,躲進被子里。我的這一舉動竟無人知曉。我在被子里悶了一段時間,只聽見媽媽在問二姨:“看見莉莉去哪了嗎?”二姨的聲音有點緊張:“沒看見,不會是……要不再找找看……說不定在其他地方玩呢!”媽媽一聽二姨的話這麼不肯定也慌了起來,大聲喊我的名字,我雖然聽見媽媽在叫我,可我卻不知怎的沒有回答。不一會兒,全村的人都投入到找我的行動中來,但我怕挨罵,只能躺在床上裝睡。直到有一位叔叔拿來棒子將門扭轉開,大家這才找到我,他們問我為什麼不回答,我只能說自己在睡覺,沒聽見。 

  這樣我“走丟”了,又被“找到”了。 

  話匣子,是永遠也講不完的,它屬於自己的一生,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匣子。 

童年話匣子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