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前世今生的緣(五)1400字作文

前世今生的緣(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NO.5泰惡的回憶

  話說理查進入禁地消失后,整個和平之國的人們都提心弔膽着:好端端的一個人,為啥進去了就消失了呢?這不得不使人們對那片禁地更加提心弔膽,所有的人都認為理查死了,噢,不!除了泰惡和湯姆,儘管他們也都相信了黑色的櫻花樹的確隱藏着不為人知的秘密。可是理查真的死了嗎?直覺告訴他們:沒有!泰惡透過縫隙看見點滴的天空,陷入了令人懷念的回憶中。 ——————————————回憶中——————————————

  大街上,一個小男孩正在賣梨,泰惡看見掛着水珠的梨直流口水,直接拿起梨往肚子里裝。“真爽!你的梨真不錯!”泰惡說完就走。“你還沒給錢呢!”小男孩一把拉住泰惡說。泰惡的手一甩,弱不禁風的小男孩立刻倒下了。湯姆見狀,馬上把小男孩扶起,看着小男孩破舊的衣裳,馬上把母親拿給他買菜用的銅錢通通給了小男孩:“拿着這些錢好好照顧家裡人吧。”路人紛紛圍了過來,見此情景,都指責泰惡並表揚湯姆。泰惡見丟進了臉面,馬上和他的幾個馬仔把湯姆推倒在地。“誰叫你盡出風頭!也不看看爺我是誰!”

  於是,一場人多欺人少的毆打馬上展開了。正好湯姆的朋友理查也來了,他馬上帶着湯姆逃跑,來到一間染坊。泰惡大吼:“你給我出來!要是讓我找到你有你好受的!”殊不知,一匹染布正從上面落下來把他們蓋出。泰惡他們掙扎着,看着他們髒兮兮的臉和滑稽的樣子,理查差點笑破肚皮。然後他們倆用繩子把泰惡這幫壞傢伙捆在一起,泰惡忙喊救命,理查拍了拍屁股準備走人:“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欺負人!”

  夜幕降臨,還沒有一人發現泰惡他們,這裡四面高牆聳立,喊破喉嚨也不可能有人聽見。

  正當泰惡他們餓得暈了過去時,染坊里忽然出現了一點兒亮光,原來是平日在染坊里工作的王大叔,每晚三更時都會過來探班,現在正好是三更。王大叔把他們安全送回了家。

  “又出去鬼混了?又欺負小孩了是不是?你這小子,把我們家的臉都丟光了!”說完,泰惡的父親拿藤條抽打着泰惡,一陣陣嘶叫從破舊的屋房裡傳出。

  “出去!我沒有你這樣的兒子!”泰惡被趕出了家。

  理查哼着小曲兒在夜晚的大街上漫步,忽然聽到小巷裡傳出哭泣聲,探頭髮現竟是泰惡!恰好泰惡也發現了理查:“我被父親趕出來了,你高興了吧?”“要是你不幹壞事就不會有這樣的下場!”“我現在真的後悔了,可是一切都不可挽回了。”理查聽了,立刻扶起泰惡往自己住的廟走去,還給了他一些吃的,泰惡不知道理查為什麼這樣做,反正看見吃的就用手抓起來狼吞虎咽,理查帶着感傷說:“我一個人這樣子就夠了,我不希望還有人和我遭同樣的罪。”第二天一早,理查幫忙勸說泰惡的父親,父親氣消了,泰惡也就能回家了。也就是這樣,兩人成為了好朋友。 ——————————————回憶結束—————————————

  泰惡很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跟理查一起進入禁地,如果是那樣理查就不用一個人受罪了。為什麼每到關鍵時刻自己總是那麼膽小?

  泰惡和湯姆坐在禁地周圍的草地上,尋思着這一切。

  忽然天空上落下幾滴很大的水滴,下雨了嗎?噢,不!他們驚訝地看着這一切:神湖上的雕像也被毀了,濺起無數水花。一個散發著黑色之光並帶有妖氣的東西從湖底跳出來,升入空中,朝着皇宮的方向飛去……  那個“散發著黑色之光並帶有妖氣的東西”究竟是什麼?還有,理查去到學校會安分守己嗎?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前世今生的緣(五)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前世作文 人生的旅途作文 發生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