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前世今生的緣(八)1600字作文

前世今生的緣(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NO.8理查與吉爾的身世

  黑暗之中環繞着粉紅色的波紋,如同海浪般。

  “兩位皇子,請恕我不能以身相見。”一種滄桑的迴音蕩漾在每一個角落。

  “皇子?你說的是誰?”理查摸着摔疼的後腦勺站起來斗膽問了一句。

  “這裡只有你我他三人,我說的‘兩位皇子’當然是指你們。”

  “我們怎麼可能是皇子?皇子可是古代才有的專稱。難不成理查你是?”吉爾把矛頭指向理查,很是懷疑。

  “我更不可能!我只是一個沒有父母的流浪兒,小偷!”

  “就知道兩位皇子不會相信,所以我日復一日地製造了這個夢境。”說完,他們的周圍就出現了當年和平之國發生水災的情景。

  理查和吉爾走了進去。 —————————————夢境——————————————

  月神因為和凡間和平之國的皇上相愛,所以決意要做他的妻子。

  水魔因為想要喝和平之國百姓們的血,所以當了和平之國的丞相,並千方百計陷害月神,想逼她離開和平之國,不要阻礙辦事。

  水魔告訴皇上他的皇后其實是一個妖怪,並提出讓皇上月圓之夜去探察一下,皇上並不相信,但想到,為什麼每年月圓之夜皇后都不允許人在她身邊?難道真的有鬼?算了,探察一下也無妨。正好中了水魔的詭計,水魔知道月神每到月圓之夜都會顯露其本貌——尾巴。果然,皇上真的看見了皇后如巨蛇一般的尾巴,他馬上喝令侍衛把皇后押進監牢。

  結果櫻花神救了月神。然而月神並沒有離開和平之國,因為她知道這是水魔的詭計,她要留下來保護和平之國的百姓,儘管她現在懷着孩子。

  水魔以為自己的奸計得逞,於是運用魔力將神湖裡的水全部灌向和平之國,後來才知道月神並沒有離開,只是到了一個有櫻花神相助的樹林里,只好和月神決一死戰,說不定還能得到月神上萬年的道行呢。

  在一座即將受到水災的樹林里,不時傳出一陣陣嘶叫,“櫻花,我支持不住了!”月神抓住櫻花神的手說。“月,你再忍一忍,皇子很快就出來了!”櫻花神苦苦地哀求到。

  “出來了!皇子出來了!”櫻花神興奮地叫道。而這皇子正是吉爾

  “快!千萬要在水魔來臨之前帶他離開和平之國!”

  櫻花神不舍地看着月神,“可是月你怎麼辦?我不能丟下你不管啊!”

  “水魔他是奈何不了我的,要是我真的死了,待皇子長大后讓他為我報仇就是了。”

  “可是……”櫻花神只好遵從月神的意願,她的左手扣起無名指,眼前出現一到櫻色門,正是她帶着吉爾來到21世紀的。

  可是月神懷的是兩個孩子,她也不知道會有兩個,以為生完吉爾後就可以凝聚精力對付水魔。當櫻花神走後,母親又開始嘶叫着,終於,理查誕生了,可此時,水魔也趕到了。

  月神知道自己帶着孩子無法沉着應戰,為了整個和平之國,只好雙手扣起食指為理查製造屏障后把他扔出樹林,是生是死就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平戰。

  月神把水魔的軀體打破,但因沒有足夠的力量把它的靈魂毀滅,所以只好用自己剩餘的靈力把水魔的靈魂封印於神湖底,至少可以換來和平之國暫時的安寧。其實在她封印的同時已經把希望寄託給理查和吉爾,因為他們是月神的後代,天生就有強大的靈力,只要能夠得到正確的開發,打敗水魔完全可以。就這樣,月神變成了一座雕像立於湖面上。

  櫻花神的心是與月神相連的,因此月神受到危險時櫻花神的心就會疼痛發作,危險越大疼痛就越厲害。在月神與水魔打鬥時,櫻花神疼痛得厲害,不得不丟下吉爾跑去營救月神,可是當她趕到時一切都已經晚了。

  這些年裡,水魔不斷衝擊着封印。最後,封印還是被衝破了,水魔的靈魂得以放肆。月神的雕像也被毀了。 ————————————————夢境結束——————————— 有點出人意料撒...有些詞語來自於郭敬明寫的《幻城》,看過它的人就知道啦...

前世今生的緣(八)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前世作文 人生的旅途作文 發生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