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前世今生的緣30700字作文

前世今生的緣3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櫻還是昏迷着,臉色顯得很蒼白。小狼寸步不離地守着櫻,心裡祈禱着:希望老天保佑你沒事啊!櫻,你快點醒來啊!過了很久,櫻才緩緩地睜開了自己的眼睛,並起身坐了起來。小狼一臉的欣喜:“櫻,太好了!你終於醒了!我還以為……”說著,將櫻緊緊地抱在懷裡。

  可是,懷裡的櫻卻拚命地掙扎着,掙脫了小狼,並用迷茫驚訝而又生氣的眼光看着他,許久,櫻才開口:“你是誰呀?”

  這句話對小狼來說有如晴天霹靂一般,使他頭腦一片空白:難道櫻把什麼都忘了?他使勁地搖着櫻的肩膀:“櫻,我是小狼呀!你忘了嗎?”“小狼?”櫻皺着眉頭思索着,小狼靜靜地等待着她的回答,彷彿在等待一個審判的結果。好像過了一個世紀,櫻茫然地回答小狼:“對不起,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小狼呆住了:“櫻,你真的……忘了一切?”“我忘了一切?難道我以前認識你嗎?”櫻更加奇怪了。小狼痛苦地用手撫了撫額頭,站起身來背對着櫻:“你先休息一下吧。”說完走出了房間。櫻看着小狼的背影,喃喃自語:“奇怪了,我好像對他有印象,但是,為什麼這麼模糊呢?”

  小狼坐在沙發上,兩手抱着頭:“我該怎麼辦呢?櫻怎麼會失去了記憶呢?難道……”小狼的腦子裡猛地閃過了一個念頭:“是曦藍!是他在臨死之前,對櫻下了咒語!”他跌跌撞撞地撲向電話機:“我得趕緊聯絡可魯貝洛斯、月和大道寺!”

  幾分鐘后,他們幾乎同時趕到了!一進屋,雪兔就立即化身為月。而小可則用足以震破房子的嗓門對小狼吼道:“小鬼!你說櫻失憶了!是不是真的?”小狼痛苦地說道:“是真的。”“那櫻她還記得我們嗎?”知世急忙問道。“我不知道。”小狼很輕很輕地回答道:“你去問問她吧。”知世點了點頭,她走進了房間。

前世今生的緣30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前世作文 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3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