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百變小纓前世今生的緣22500字作文

百變小纓前世今生的緣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0字

櫻還是昏迷着,臉色顯得很蒼白。小狼寸步不離地守着櫻,心裡祈禱着:希望老天保佑你沒事啊!櫻,你快點醒來啊!過了很久,櫻才緩緩地睜開了自己的眼睛,並起身坐了起來。小狼一臉的欣喜:“櫻,太好了!你終於醒了!我還以為……”說著,將櫻緊緊地抱在懷裡。

  可是,懷裡的櫻卻拚命地掙扎着,掙脫了小狼,並用迷茫驚訝而又生氣的眼光看着他,許久,櫻才開口:“你是誰呀?”

  這句話對小狼來說有如晴天霹靂一般,使他頭腦一片空白:難道櫻把什麼都忘了?他使勁地搖着櫻的肩膀:“櫻,我是小狼呀!你忘了嗎?”“小狼?”櫻皺着眉頭思索着,小狼靜靜地等待着她的回答,彷彿在等待一個審判的結果。好像過了一個世紀,櫻茫然地回答小狼:“對不起,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小狼呆住了:“櫻,你真的……忘了一切?”“我忘了一切?難道我以前認識你嗎?”櫻更加奇怪了。小狼痛苦地用手撫了撫額頭,站起身來背對着櫻:“你先休息一下吧。”說完走出了房間。櫻看着小狼的背影,喃喃自語:“奇怪了,我好像對他有印象,但是,為什麼這麼模糊呢?”

  小狼坐在沙發上,兩手抱着頭:“我該怎麼辦呢?櫻怎麼會失去了記憶呢?難道……”小狼的腦子裡猛地閃過了一個念頭:“是曦藍!是他在臨死之前,對櫻下了咒語!”他跌跌撞撞地撲向電話機:“我得趕緊聯絡可魯貝洛斯、月和大道寺!”

  幾分鐘后,他們幾乎同時趕到了!一進屋,雪兔就立即化身為月。而小可則用足以震破房子的嗓門對小狼吼道:“小鬼!你說櫻失憶了!是不是真的?”小狼痛苦地說道:“是真的。”“那櫻她還記得我們嗎?”知世急忙問道。“我不知道。”小狼很輕很輕地回答道:“你去問問她吧。”知世點了點頭,她走進了房間。

  不一會兒,知世就走了出來:“我問過櫻了。她記得我,也記得伯父、桃矢哥哥、雪兔哥(月)和小可。她好像只是……”知世有點難以啟齒。“只是什麼?”小狼和小可忙不迭地問道。知世的眼睛看着小狼,裡面明顯帶着憂傷,她緩緩的開口:

  “她好像只是忘了李同學。”

  “木之本同學,星期天有空嗎?我想請你看電影。”一個英俊的男生忽然出現在樓梯口,攔住了正想回家的櫻。

  “這個,不好意思,星期天已經有人約我了。”櫻愣了零點五秒,直截了當地回答道。說完,轉身就走,毫不理會那個已經一臉失望的男生。

  “這已經是這星期第三十四個了,我怎麼這麼倒霉啊!”櫻嘀咕着,“知世,我一直都是這麼受歡迎的嗎?”“是的,因為你美麗啊!”知世笑着回答。“可是,我為什麼一定要接受李同學的約會呢?因為他比別的男生出色嗎?”櫻皺着眉頭問道。“因為……因為他對你來說,是一個不一般的人。”“對我來說?”櫻奇怪極了,“可是我的腦子裡根本沒有有關他的記憶啊!”“這個……”知世語塞了。“反正你星期天一定要去見他就對了。”“那……好吧。”

  回到了家,櫻一下子躺在了床上:“李同學?跟我有關係?怎麼可能?但是,知世卻說,他不一般。難道,上次知世和小可、月的對話,是真的?”

  回想中……

  櫻躺在床上,朦朦朧朧地聽到了幾個人說話的聲音:

  “看來,櫻真的忘記了她和小鬼頭之間的事情。”這是小可無可奈何的聲音。

  “這怎麼行?現在李同學已經快瘋了呢!我們得想辦法儘快使櫻恢復記憶,畢竟,李同學是櫻最喜歡的人呀!他們倆歷盡了千辛萬苦才走到了一起,怎麼可以……”這是知世焦急的聲音。

  “硬的來是不行的。我們必須要對症下藥。”這是月冷靜的聲音。“先讓他們倆單獨見個面,當面說清楚再說吧。”

  回想終了。

  “唉……”櫻嘆了口氣,後來,她就被知世糊裡糊塗地給“賣”了,在沒搞清楚狀況的情勢下單獨見李小狼。“難道……”櫻有些苦惱,“我以前,真的喜歡過他?可是,我為什麼連一點兒印象也沒有呢?”

  “算了。”櫻走下了床,“等星期天到了,就什麼事都明白了!”

  星期天

  櫻穿上了粉紅色的漂亮洋裝,將長長的秀髮紮好,對着鏡子。櫻看到了一個美麗的少女。“奇怪,”櫻輕輕地撫着自己的臉,“我為什麼會那麼自然地想將自己最美麗的一面表現出來呢?難道……”她忽然使勁地搖了搖頭,“不會的!”櫻告訴自己,“不要瞎想。”

  櫻來到了那家咖啡館,小狼已經在等了。“李同學,你好。等很久了嗎?”櫻在小狼的對面從容地坐了下來。“沒有,才剛剛到。”小狼撒謊道。事實上,他已經等了兩個小時了,連咖啡也換了好幾杯。並不是櫻遲到了,而是小狼自己刻意來得這麼早的。在這幾個小時里,他只是靜靜地品嘗着咖啡的苦澀,就好像在回憶自己的痛苦記憶。

  兩個人靜靜地坐着,很長一段時間裡,誰都沒有說話。正當小狼正準備以一個方式開口時,不知是不是巧合,櫻卻搶在了他的前面:“我是不是,喜歡過你?”小狼驚訝地抬起頭,看到了櫻眼睛里的自嘲。櫻勉強地笑了笑:“是不是,李同學?”“櫻,你……”小狼還沒來得及阻止自己,這句話就衝口而出:“能不能不要叫我‘李同學’,請喊我‘小狼’好嗎?”他以為,櫻會馬上改變,但是,他錯了。

  “對不起,李同學,”櫻還是令小狼失望了。“我沒辦法對一個不認識的人這樣。”“櫻,你……”小狼想說什麼,可是喉嚨卻因為悲傷怎麼也發不聲音來。“李同學,你……不要緊吧?”櫻望着小狼悲傷的眼睛,心不知怎麼的,竟然有一陣陣刺痛。“我沒事。你別擔心。”小狼及時控制住了自己,強顏歡笑,但是一看就看得出來是在苦笑。

  “對了,剛才的問題,你還沒回答我。”櫻提醒道。“哦,我們……”小狼遲疑了一下,還是說了實話:“確實,我們曾經互相喜歡過。”“原來這是真的。”櫻喃喃自語。“可是,我為什麼沒有一點記憶呢?”櫻苦惱地抱着頭,拚命地想着,斗大的汗珠流了下來。“櫻……”儘管小狼比櫻更心急,可是,看見櫻這麼辛苦的回憶,他又覺得好心痛。“你不要想了!”小狼握住了櫻的手。“咦?你……”櫻疑惑地望着小狼,望着兩隻交纏在一起的手。小狼對櫻溫柔地笑着:

  “櫻,我們一起努力。我會幫你的。”

  櫻怔怔地望着小狼,也露出了溫柔美麗的笑:

  “ 謝謝你,小狼!”

百變小纓前世今生的緣2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