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前世今生的緣34700字作文

前世今生的緣3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可,有沒有辦法讓我快點恢復記憶啊?”這是櫻在回來之後第二十四次問小可同樣的問題了。“哎呀,櫻,你別催了,我這不是正在想嘛!等等!”一直低着腦袋冥思苦想的小可忽然一蹦三尺高:“我想起了一個人!或許他可以!”  

  “真的嗎?他是誰?在哪裡?他有什麼辦法?”但是小可毫不理會櫻一連串的問題,只是對櫻喊道:“櫻,快去把雪兔找來,我要和月商量一下!”櫻雖然心急,但還是依了小可。 

  不一會兒,雪兔就按響了門鈴。櫻急匆匆地打開了門:“雪兔哥,你快進來!”“櫻,你究竟有什麼事情呀?怎麼這麼急着找我?”櫻還沒來得及回答雪兔的問題,小可就飛了下來:“變回你原來的樣子吧,月!”話音剛落,雪兔就被一雙雪白而巨大的翅膀包住,一眨眼,就化身為月。 

  “可魯貝洛斯,究竟有什麼事?”月問道。“月,我想到了幫助櫻恢復記憶的辦法。只是,這有很大的危險,所以,我想找你商量。”小可回答道。“月,你還記不記得,庫洛在世時,曾經跟我們提過一個叫靈邪的人?”“靈邪?沒錯,庫洛是說過。” 

  這時,櫻插了進來:“請問,這個叫靈邪的人,究竟是誰?”這次,小可回答了櫻的問題:“靈邪是庫洛認識的一個魔法師。他魔力高強,最擅長用魔力醫人。可是他的性格跟庫洛一樣古怪,而且非常冷酷。” 

  “那我,是不是必須拜託他幫助?”“是……”小可話還沒說完,就被月打斷了:“不行,可魯貝洛斯,這絕對行不通!”“為什麼?”櫻和小可同時發問。“因為……主人即使失去記憶,這也沒有多大影響……” 

  “怎麼沒有?”這次是櫻打斷了月的話,“我失去了和小狼的記憶,這怎麼能說是沒有影響呢?”“但是,主人,你要明白!如果,你要去請求靈邪幫忙,可能就會……”月突然低下了頭,語塞了。“可能就會怎麼樣?月,你說呀!”櫻有些着急了。

前世今生的緣34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前世作文 奇緣3作文 蝶谷奇緣3作文